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内外兼修的黑鲨游戏手机,这才是真正的游戏手机

 2020-09-25 17: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游戏手机,指结合了普通手机功能并专门为运行游戏设计制造出来的手机,一般拥有自己的操作系统与专属游戏,并集成或配备有游戏按钮或手柄,其软硬件都为运行游戏而经过优化。比如这款全新的黑鲨游戏手机3S,作为黑鲨游戏手机3的升级版,黑鲨游戏手机3S在补全了前作的几项短板之后,无论从游戏体验上还是日常使用的感官上,都已经达到了一个更加高的水准。

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是一款刚刚发布的产品,从外包装到手机的外观设计依旧延续了黑鲨设计语言,手机背壳设计有着它独特的魅力和竞争优势。比如它十足的对称性,强迫症同学们会非常舒服,同时它背部的上下两块突起设计,这会在横握手机进行游戏时起到手柄的作用,握持的稳定性更好,毕竟手机一方面是用来看的,更重要的还是拿来用的嘛。

作为升级重点之一,此次黑鲨游戏手机3S采用了一块6.67英寸的三星AMOLED屏幕(2400×1080分辨率)。拥有三星钻石排列且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270Hz触控采样率、HDR10+认证、DC调光、MEMC视频插帧3.0等。这已经是目前市面上最顶级的一档屏幕数据,论屏幕亮度、细腻感、色彩还原表现上都属行业一流水准。

除了屏幕数据“到顶”之外,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所采用的系统是JOYUI 12,基于MIUI12深度定制,内置了很多游戏向性能优化功能,从“超级壁纸、隐私保护”到提升游戏体验的“畅玩投屏、游戏宏、正面光效、弹幕通知、游戏小窗、狩猎模式”,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的 这个系统都能带给玩家更加顺畅的使用感。

在此基础上,在黑鲨联合腾讯推出的全新游戏帧率同步技术支持下,黑鲨游戏手机3S可有效解决游戏帧率与屏幕刷新率不匹配导致的画面卡顿问题。通过黑鲨GameEngine与腾讯SolarCore智能游戏加速引擎的全方位助力,系统可自动针对游戏高负载场景进行特定的资源协同调度,保证帧率的持续稳定性。

除此之外,黑鲨游戏手机3S电池容量高达4720mAh,首创串充并放双电池系统,65W极速闪充。关机状态下实测10分钟充电47%,39分钟充电100%,充电续航丝毫不成问题。

整体来看,黑鲨游戏手机3S 可以算是黑鲨今年到目前为止最完善的一款机型,它从数据来看几乎没有明显短板,同时它的定价也仍然保持了竞争力,尤其对于“参数党”和游戏迷们来说,黑鲨3S才是真正的游戏手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