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禾宝入选联合利华U创孵化项目,开启品牌成长加速度

 2020-09-29 17: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新锐品牌的崛起,使得中国市场品牌发展进入新阶段。为助力新品发展,激活市场能量,越来越多的企业建立起孵化器,为新锐品牌赋能。

日化行业巨头联合利华发起全球首个对外孵化器--U创孵化器,禾宝凭借扎实的产品技术能力,清晰的市场定位与增长规划,从参与竞选的50多个新锐品牌里脱颖而出,成功入驻“U创孵化器“。

9月18日,联合利华U创孵化器联合天猫发布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探索扶持中国创新品牌的新模式。当日,在双方共同发起的“初创企业创新品牌路演擂台赛“中,禾宝经过激烈的竞争,成功突围晋级。禾宝,作为中医本草护肤领域的一个新锐品牌,在产品定位和护肤理念上已经相对成熟,此次加入U创孵化器,禾宝将借助联合利华平台资源,缩短产品研发周期;并借助数据能力,探求市场机会,洞察消费者需求,更加精准的完善产品特点和针对性,从而制定出更加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降低在市场竞争中的风险,提升营销效率,加速市场增长,从而实现品牌实力的增强。

数字化工具+专家团定制服务,夯实品牌实力

联合利华表示,将利用多年沉淀的垂直行业能力和行业资源,利用数字化技术,把这些能力打造成一套快速灵活的「数字化工具+定制化服务」的超级公式。

数字平台式孵化,使得入孵品牌在U创平台上不仅可以搜寻300家以上供应商的原材料、包材和成品库,参与线上培训,还有机会获得阿里等渠道支持;定制孵化服务,则包含全链路的品牌产品开发和市场运营服务等,通过培育可以让品牌在产品力、数据洞察力和生意渠道资源等方面有所提升,从而促进品牌核心竞争力。

禾宝,作为中医本草护肤领域的一个新锐品牌,在产品定位和护肤理念上已经相对成熟。此次加入U创孵化器,禾宝将借助联合利华平台资源,缩短产品研发周期;并借助数据能力,探求市场机会,洞察消费者需求,更加精准的完善产品特点和针对性,从而制定出更加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降低在市场竞争中的风险,从而实现品牌实力的增强。

与天猫强强联手,线上线下矩阵为新品牌赋能

联合利华是行业绝对认可的“领军人物”。在这家全球500强企业的深厚根基下诞生的U创孵化器,实力可见一斑。而天猫对于新品牌的扶持政策也从未间断,在7月开启的新锐品牌CTB创业大赛也正说明了这一点。此次合作,达到了优势互补和资源的整合。联合利华在日化快消领域有着丰富的全球资源和经验;阿里巴巴在电商领域的地位和经验更是十分明显。强强联手带来的将是对品牌线上线下全矩阵赋能。

以禾宝为例,联合利华更侧重在为其在前半段的生产环节提供加速度,而天猫方面则将在销售环节提供渠道资源和支撑力,包括提供流量支持和开店服务。

根据协议,合作落地以后,禾宝还将得到联合利华的定制化发展赋能,以及有机会入驻虹桥临空经济示范区提供的场地,并得到政策支持和全生命周期的综合企业服务。

联合利华U创孵化器是“中国首创,全球支持”的创新模式。此次通过这种方式拥抱国内市场,也将把联合利华的能力输出给更多的中国初创品牌。禾宝作为受益品牌之一,也将全力借助U创孵化器优势,焕新品牌活力,演绎出属于国货护肤品的新精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