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中榕电子受邀出席跨境电商技术论坛

 2020-09-30 09: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19日下午,电商中国·浙江杭州—第七届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2020浙江数字贸易交易会、第十一届浙江商务服务交易博览会跨境电商技术论坛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

图:活动现场

浙江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处长程雁为活动致辞,国家区块链经济课题研究小组副组长兼秘书长、浙江大学数字金融学院区块链实验室专家陈晓华,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浙江大学数据分析和管理国际研究中心主任周伟华,熊猫传媒,中榕电子,盘石教育,外贸牛等政府部门、企业、行业协会代表受邀出席,共同探讨数字经济时代如何在全新的环境中寻找机遇与动能。

中榕电子表示,中国的直播带货和海外相比处于遥遥领先的阶段。今天,包括亚马逊在内,全球各大电商都在学习中国的直播带货。如果说海外还停留在直播带货1.0时代,那么中国已经迈入了3.0的阶段。展望未来,跨境电商还有更多的发展方向,随着虚拟主播技术的成熟、全球选品的实现,更多的中国商品将走向世界,打造中国的品牌属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跨境电商
电子商务

相关文章

  • 提升跨境卖家效率:跨境卫士实现多人店铺管理的解决方案

    导语:在跨境电商领域,多人协同管理店铺是提高效率和扩大业务的关键。然而,卖家面临着账号安全、操作冲突和管理效率等问题。为了应对这些挑战,跨境卫士提供了一套全面解决方案,帮助跨境卖家实现高效的多人店铺管理。本文将详细介绍跨境卖家在多人店铺管理上所遇到的困难,并阐述如何应用跨境卫士的功能解决这些问题。多

    标签:
    跨境电商
  • 揭秘沃尔玛与Onramp合作:让你的电商业务瞬间爆发!

    导语:在电商竞争日趋激烈的背景下,沃尔玛积极寻求合作伙伴,为卖家提供更灵活、快速的融资解决方案。最新消息显示,沃尔玛与电商融资专家Onramp达成合作,为沃尔玛市场上的独立卖家和小型零售商提供增长贷款资金,助力卖家在假日季节扩大业务规模。电商行业的竞争日益激烈,卖家们迫切需要灵活、快速的融资解决方案

    标签:
    跨境电商
  • ChatGPT引领卖家在跨境电商平台的智能革命

    导语:随着人工智能的迅速发展,ChatGPT的应用正以惊人的速度渗透到各个行业。其中,在跨境电商平台上,ChatGPT作为一种智能助手,为卖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利益。本文将深入探讨ChatGPT在跨境电商中的应用,以及如何将其融合在店铺管理操作中,为卖家带来无限商机。智能客服与沟通:ChatGPT作为

    标签:
    chatgpt
    跨境电商
  • 今日跨境电商:OZON产品定价+物流费用计算工具正式推出

    一个优秀的运营,必定是善长借助工具的。不会借助营销工具的运营,不是合格的运营!作为一名运营,更应该将每天的工作时间用在关键的运营环节上,而不是为了计算几个数值就白白花费大半天时间。说半天其实毫不夸张,在OZON平台运营过程中,很多OZON卖家还在沿用着老一套的方法去计算物流成本和产品售价的,如果还要

    标签:
    跨境电商
  • 领动领售LeadongShop受邀参加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Fair KWA),助力中国跨境电商卖家“扬帆出海”

    3月18日至20日,2023年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以下简称“跨交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跨交会聚焦“出海”新生态,共探外贸模式创新,迎来超10万名跨境电商卖家。跨交会既是商贸对接的合作平台,也是不可多得的交流学习平台。本届跨交会上,除了中国制造网、亚马逊全球开店等跨境电商平台老朋友外,也有

    标签:
    跨境电商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