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淘宝子账号怎么开通八载,有什么要求

 2020-10-13 09:40  来源: 搜客站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因为淘宝平台中同款产品实在是太多了,很多的商家们偷懒会去盗取其他店铺的产品图片,八载的出现就是为了预防自己淘宝店铺的图片被他人盗取,下面了解一下淘宝子账号如何开通八载。

如何开通?

首先我们进入八载产品的后台,用淘宝或者天猫或者1688账号进行登录。登录之后会要求你开通一个八载账号。

1.点击“已阅读并且同意《服务协议》”,开通八载。

2.接下来需要账号的类型和监控的模式。

1)账号类型。淘宝天猫和1688平台都是可以使用该产品的,如果需要你选择主营平台。每个平台的“首发宝贝GMV占比”统计指标是不一样的,虽然说账号的类型不会影响到监控的范围,但是这个统计指标是有影响的哦,因为它会直接影响到某些功能的使用资格。

2)监控模式。在宝贝发布之后,系统会自动对宝贝进行监控,发现有疑问的宝贝会显示在后台,卖家可以自行对宝贝进行投诉等操作。

3.完成以上操作,就成功开通八载了。

开通有什么要求?

首先是账号的要求,必须是淘宝天猫卖家账号或者是1688卖家账号才能够开通,买家是没有权利的哦。

其次,店铺的成交记录也是一个考察点。如果是淘宝卖家账号的话,信用评价积累在10以上才能开通;天猫账号没有其他的要求;1688卖家账号必须要有交易勋章。新手卖家建议先熟悉交易的流程和平台的规则,有了稳定的成交后再来开通哦。

另外,店铺异常也是无法开通的,解决完异常之后才能开通。

不同的用户等级享受的权益是不一样的,4级卖家可以使用首发认证、监控拦截和快捷投诉功能,5级除了可以使用以上的功能,还享有自动处理的权益哦。

本文来自搜客站,原文链接:https://www.soutaoke.cn/41293.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