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关于短视频赚钱之剧情号

 2020-10-14 15:49  来源: 赵一行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开局3张图,剩下全靠编,这个玩法不仅使用于写文章,也适用于做抖音。

用户每天刷的视频很多,而且每天也不会花很多心思去思考这件事情的真实性。

所以总会发生事情反转的情况。

而剧情代入,加上视频相当短,用户根本来不及思考。

我在姓名配对这个小程序做得不好,但在未来老公和灵魂伴侣两个程序我是下了功夫的。

如果按我当时投产比,只要下狠手,可以直接过5w。

但因为一些原因我始终没这么做,至于是什么原因,当你真正在做得时候就了解。

这几天就花心思在研究无人直播,这条路要是可以走通,后面能玩的花样更多。

*为各大平台,素材的内容一般是为网恋奔现,情侣日常,搭配的小程序一般都是未来恋人或灵魂伴侣

而视频的上方的文案往往是核心。对于视频文案这一块,我个人认为直接搬运,无需去过多去想。

因为你想的文案,不一定就是最好的。

我做视频的时候,就习惯性搬文案,最多自己更改一两个文字,一个视频就完成了。

视频的结构也很简单,就是视频内容+测试结果。

实测,缺少了测试结果,转化率直接腰斩。

这种视频虽然转化率不高,但只要量一上来,单条在5000~10000+的收益不等。

如果你刚好被系统算法算中,单条视频在5w+的收益。

当然,这种视频比起我常做的测试号,转化率相对低了点,但因为视频有内容,至少播放量不是很难看。

关于这种号,想必在社群里的老手都很清楚,至于新手无非就是找到一个好的号种持续复制而已。

做了这么长时间,其实我也没有问谁谁最近又干了多少。

同样的内容,同样教的东西的都一样,为什么有人能出结果,你却不能呢?

细究下来,往往都是个人执行不到位,又想着天天躺。

别把没时间当借口,核心群里的宝妈更没空,天天带孩子,还不是一个月干了5w+。

事在人为,人定胜天。

又到大半夜,我还得去测试新玩法,散会。

文章来源:公众号赵一行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deCn8vEwZiR2kYNX8nbYXQ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