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英雄联盟回应总决赛黄牛票 3万一张为假

 2020-10-16 08:5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6日报道,近日网上有黄牛大肆炒作s10总决赛门票,最高3万元。对此英雄联盟官方回应,黄牛票都是假的。

10月31日,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将在上海举办,有黄牛将观赛票炒至最高近3万元一张,英雄联盟官方工作人员回应黄牛票都是假的。消息发出后引发网友热议,具体内容如下:

【#英雄联盟回应总决赛黄牛票#:都是假的,大家不要上当受骗】10月31日,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将在上海举办。有黄牛将观赛票炒至最高近3万元一张。英雄联盟官方工作人员回应,黄牛票都是假的,摇号观赛资格是免费的,一对一且不可转赠,此次观众进场为史上最严格,需要通过身份证、人脸识别等多次验证。

大家千万不要上当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