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人群标签乱了直通车烧几天 怎么办

 2020-10-19 09:03  来源: 搜客站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的淘宝商家发现自己店铺的权重突然降低了,其实除了一些别因素以外,各位商家们不妨看一看自己店铺的人群标签是否乱了?如果人群标签乱了,直通车需要烧几天呢?

一般刷单,淘客,直播或者一些站外活动等等都会导致人群标签紊乱。

人群标签紊乱后,系统投放的人群,并不适用于我们的宝贝,会导致店铺的转化率下滑,转化率下滑后,店铺权重下降,直接导致店铺店铺流量下滑。

如何拉回标签?

1.直通车推广

利用直通车标准计划,先找到精准的人群,再利用定向计划,把产品投放到指定位置的这部分人群。

因为定向推广计划可以覆盖站内众多优质资源位,利用人群行为定向、人群基本属性定向等技术,精准锁定目标客户!

通过刚才我们在生意参谋中看到消费层级和人群,可以在直通车投放时重点圈定。直通车定向推广慢慢的会由超级推荐取代,超级推荐有独立的推荐场景后台。

很多新场景都会出现在超级推荐中,而且人群上采用了独立出价的形式,可以自主选择要投放的人群。不论是哪个推广工具,我们都要有整体的开车思路和优化方法。

2.优化关键词

引流关键词有问题的话,那么引来的流量同样会影响你的人群标签,导致标签被打乱。你店铺使用的关键词越精准,引进的流量也就会越精准,人群标签才会更明显。

3.激活老客户

我们可以通过微淘或者在粉丝群内活跃,跟他们互动。比如:上新、淘金币打卡等等。

老客户的回购行为可以帮助你加强店铺的人群标签,相对于你去拉新要容易些;老客淘气值也比较高,对纠正店铺标签也是有利的。

但我们还是要进行一个筛选,过滤掉之前通过不合理活动吸引来的客户。

对于淘宝店铺来说人群标签非常的重要,如果标签精准的话,那么来自己店铺的人群基本都是意向客户,如果乱了的话,那么给淘宝店铺带来的将是一些无效的流量,做的是无用功。

本文来自搜客站,原文链接https://www.soutaoke.cn/44291.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