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淘宝短视频的 公域流量要求和视频等级 解析

 2020-10-19 09:5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淘宝现在主推短视频,我们想要让自己的短视频能够进入公域流量池,为我们的店铺带来更多客流,需要注意的要求也会更严格一些!

公域要求

除了保证不触犯规则,做好视频的数据也很重要。向淘宝证明我们视频向淘宝证明我们视频和加消费者APP停留时间,更有利于我们获得流量。

这些数据就需要我们主动地人为地去推动(视频发布后同步到详情页、店铺装修、微淘、群聊等,或者通过设置视频互动答题,添加视频专项优惠,加强视频互动等方式来拉动基础数据。)

另外,除了让视频被系统自动抓取外,我们还可以通过向系统投稿视频实现入池。

系统投稿视频具体操作

1、打开旺铺,进入素材中心,选择视频tab;

2、点击下方发布视频按钮,选择需要发布的视频归属栏目后(请严格根据栏目内容要求对应的栏目),再进行视频的上传发布及内容素材填写即可。

注意:这边填写的标题描述和封面图等素材会透出到前端,素材质量会影响审核,请务必认真填写。栏目视频的封面和标题需要系列化,有统一感。

短视频等级

除了把控视频的质量 ,想要更多进入公域流量展现的机会我们还需要做好数量。

当数量达到一定的短视频等级,才能够提高我们短视频获得公域流量的几率。

短视频等级共分成六个层级:入门、一星、二星、三星、四星、五星(不同层级能够获得不同的系统权益)

想要获得更高的层级,我们需要做哪些呢?

层级要求,同时适用于达人与商家。其实从要求上来看,层级对于店铺需求主要就是发布视频数量及质量,只有通过数据来判断你所发布视频的数据效果不错,才会给到你相应的等级提升。

注意,这里的短视频等级和微淘等级不是一回事,如果不知道自己短视频等级的,可以在(阿里创作平台)查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