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B站与BBC达成战略合作,深度参与纪录片共制

 2020-10-19 14:1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9日报道:今日,哔哩哔哩(以下简称“B站”)与BBCStudios联合宣布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多部重磅纪录片的内容共制及IP衍生开发等领域,展开一系列深入合作。

双方字啊版权内容方面建立了长期且深度的合作,此次B站与BBC就将联合出品重磅自然历史纪录片《绿色星球》,而在其他领域,英剧改编自科幻小说《碟形世界》的BBC鸿篇力作The Watch也将在B站独家上线。

除内容版权之外,双方还将在内容承制、IP联合开发等领域展开更多合作。

另外,据悉中国科幻小说代表作家刘慈欣加盟的BBC科学巨制Odyssey into the Future,也将与B站联合推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B站与BBC合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