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SEO优化技术 如何布局好网站

 2020-10-19 14:44  来源: 水手seo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 网站负责人

网站的负责人比较简单,所以可以简化。一般情况下,企业的标识和名称放在后面,然后是联系信息(注:联系信息必须放在网站页面打开的_屏幕上,方便用户咨询),安排和发布最多的蜘蛛池。

、 导航

1、导航内容:根据用户实际点击情况,企业站的需求基本锁定在首页、产品、案例、技术、联系我们等栏目。所以除了这些列之外,不需要在布局中放置任何其他列。

2、面包屑路径:面包屑路径属于子导航类型。表单通常是主页的一级目录名和第二级目录名的当前位置。它的功能是告诉用户现在在哪里访问以及如何返回上一页。将这种导航设计为在单击时在当前页上打开。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作用就是方便搜索引擎蜘蛛抓取。因为蜘蛛的工作流程是一层一层地沿着URL爬行。

、 内容

1、主页内容:网站内容必须遵循F型浏览规则(在大多数情况下,访问者会情不自禁地以“F”型模式阅读网页,这决定了网页F型呈现的重点)。对于企业站点,将重要内容(如产品站点、服务站点或技术内容)放在左上角的网站位置。其余按F型浏览规则按重要程序排列。

2、内页:内页的布局相对简单。产品介绍采用图文结合的方式,用户会更清楚地理解。当然,一定要记得把联系方式放在右边,做一个企业站。我们的最终目标是销售产品。当客户了解产品后,及时与他联系会更有帮助。

四、 底部

一层的内容无非是版权信息、公司名称等,但如果样本文本在网页内容中所占比例过高,会导致网页相似度过高,严重影响网站排名。

本文来自:水手SEO

原文链接:https://www.monit8023.com/seo/1141.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