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战火重燃 京天华盛火爆奇袭"双十一"

 2020-10-22 15: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全民狂欢节如火如荼,每一年的双十一俨然演变成商家必争之地,但对于DIY玩家来说,更是一场年度狂欢日。

作为连续三年蝉联天猫销售冠军的京天华盛,今年依旧蓄势待发,早早就发布各类预售、抢券活动严阵以待,率先用优惠的活动点燃战火,high爆全场。

"双十一"激战在即,京天华盛仍然是备货、引流、预售、营销等方面多管齐下,期待继续冲刺销售规模。有别于常规的营销模式,京天华盛今年将目光全面锁定线上引流,开启直播销售渠道。

依托早前入驻天猫与各大直播平台深度合作的优势,京天华盛在提升电脑硬件品质的基础上动用多平台营销互动,精心打造多场直播预热活动。邀请知名主播线上直播助阵,微博、淘宝、抖音等多平台互动话题传播迅速铺开,旨在为双十一提供最全面的预热环境,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直播体验,多重优惠相赠热爱游戏的电竞迷。

同时英特尔、英伟达、七彩虹、华硕、技嘉、西部数据、镁光、金河田、长城、冠捷、三星等各大品牌继续深度合作,京天华盛充分整合资源,与用户建立沟通桥梁,最大程度吸引用户观看直播,限时抢购,发挥电商平台品牌价值。便捷规范的物流服务,保障产品安全到达消费者手中,全网覆盖的售后服务站点支持全国联保,为双十一购物狂欢保驾护航。

京天兄弟战如狼,熬夜奋战续辉煌。相信今年的双十一,京天华盛依然创造佳绩,领跑全行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