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长尾关键词来源及获取方式

 2020-10-22 15:58  来源: 段文杰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长尾关键词的来源及获取方式有哪些,如何才能获取有效的长尾关键词流量。

什么是长尾关键词?

长尾关键词是目标关键词的延伸词,长尾关键词比目标关键词更长,更精确,效果更佳,长尾关键词优化有一个要点,长尾关键词一定要有流量,没有流量的长尾关键词是无效的,长尾关键词优化是一个系统工程,从寻找长尾词、到分析长尾词、确定长尾词、优化长尾词、每一步都十分重要,正如一句话所说,选择往往比努力更重要。

长尾关键词需要从哪里获取?

1、百度指数

2、百度搜索下拉框

3、百度搜索(页面底部)相关关键词

4、同行业其它网站

5、百度站长平台

6、长尾关键词工具

7、站长工具

如何验证长尾关键词有没有流量?

1、通过百度指数查看

2、根据自身经验分析

长尾关键词优化的价值何在?

1、获取流量

2、带来收入(通过优化指定的关键词销售产品)

3、提升权重(长尾词持续获得流量,带动流量提升,从而带动权重提升)。

文章转自:段文杰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29860.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长尾关键词来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