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喜兔在家立志成为让中国消费者引以为傲的民族企业

 2020-10-23 11: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0月18日,喜兔在家在湖南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召开了一周年庆典。现场有近500名从全国各地赶来的家人与喜兔在家创始人老光一起共同庆祝周年生日。

老光首先感谢多年来喜兔在家的家人们对他的信赖同时表示自己未来只聚焦一件事,就是帮助家人们在喜兔在家成就一番事业,共同将喜兔在家打造成让自己和消费者都引以为傲的民族企业。随后,老光与现场家人们一同倒计时,迎接战略产品养护文胸的发布。

据了解,喜兔在家产品一直坚持极致的舒适与健康。先后改变了袜子、*产品的行业制作工艺和几十年的传统思想,在纺织品弹性的钻研中就解决掉了*和袜子的尺码问题。帮助用户扫清了在追求美好生活的道路上,需求与生产之间的矛盾。

从卡普龙铜性纤维到喜兔在家养护文胸所采用的柠檬草润肤蚕丝面料,在以抗菌为基础上,不断去发现当今用户对贴身衣服的健康烦恼,最终做到抑菌、防螨、润肤等功效。

以产品为根,尤其是在居民消费意识发生天翻地覆变化的当下,单纯的生产产品注定被市场淘汰掉。只有结合用户痛点、痒点、尖叫点去重新策划产品才能在他们心中占领一席之地。而这也是喜兔在家成为引以为傲的民族企业的关键。

得用户者得天下,喜兔在家以提供满足用户美好生活需求的产品为根本,不断提升服务与品牌力,最终成为令其引以为傲的民族企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交电商
服装电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