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阿里妈妈团长推广渠道是怎么来的 有哪些是可以用的

 2020-10-25 16:18  来源: 搜客站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阿里妈妈团长作为淘客推广的主体,其实拥有很多的推广渠道,但是这个渠道是怎么来的?估计也有部分人不清楚,所以,接下来,我们就来说下,关于阿里妈妈团长的信息,想了解它的推广渠道就可以来看下。

有哪些是可以用的?

渠道多了去了,抖音,微信,微博等等。当然这些都是团长们找的各方的合作伙伴来谈的,其中也不乏平台本身的给于的支持,至少大多数大家熟悉的平台都是可以用的。

而淘客们也是通过团长们发挥的作用来赚到佣金的,通常团长们会和商家谈判,通过让对方降低利润的方式来做推广,然后把优惠链接放到联盟平台上,根据实际销量赚取相应比例的服务费,通常在5%-30%。

最常用的推广方式有3种,组件推广、搜索推广、淘宝客推广,这几种比较适合中小卖家。

一、组件,提供实用的功能,同时是推广的植入模式。

二、搜索,提供经典的搜索框和宝贝搜索链接。尺寸及展现样式,类目匹配,搜索结果,保证较高的收益,平均40个点击1笔成交。

三、淘宝客,提供单个商品和店铺的链接,可以指定推广某个商品或店铺,做到推广内容和广途径的完全自定义,推广信息和推广途径充分结合。例如:可以在网站推广化妆品、女装等,也可以建立热卖导航等。

另外找团长得注意:

1.参考“团长数据参考”这个数据。刚申请的团长,一般星是比较少的,销售还没有上升。在这种情况下,佣金率不是很高,很容易通过申请,但效果得不到保证,不够成熟,人员相对较少。

星比较高,可能是新的申请,也可能已经做了很长的时间,但主要取决于他的能力,数据好的团长的推广能力较强,星将更高。此类团长的佣金将相对较高,将有更多的手段或渠道。

2.谈佣金时必须确认好算法。佣金分为佣金率和服务费,即佣金是单独的,服务不算在内,所以,在确定推广费时,必须与推广费负责人确认。

阿里妈妈团长推广渠道来源于各种不同的平台,因为目前的推广范围很广,有些也是跟阿里本身有合作的,所以,淘客们推广起来相对容易,大家如果经常在各大社交软件上活跃,就会发现有很多的淘宝客在做推广。

本文来自搜客站,原文链接:https://www.soutaoke.cn/44735.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