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阴阳师浮世青行灯 御魂阵容技能攻略

 2020-10-26 13:56  来源: 18183手游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阴阳师浮世青行灯怎么样?值得培养嘛?本篇带来浮世青行灯的图鉴资料介绍,包括技能属性、觉醒材料、御魂搭配、阵容选择等攻略。

技能介绍

浮光

效果:普攻100%伤害(满级120%),30%基础概率附加1回合的掠火buff

掠火:释放技能额外消耗1点火,对怪物无效

解读:就是概率增加鬼火效果,不过这个几率个人并不是很看好,这个就好比辉夜姬的普攻蓬莱钢筋的概率灭火一样。

茕灯焕夜(唯一被动)

效果:自身永久获得不熄印记。收集友方获得所有鬼火,集满100点变成额外技能浮世终话

不熄:1点鬼火=1层=1%防御力+效果抵抗。上限100层

浮世终话(3火)连续攻击敌方全体4次,每次造成1200%伤害,伤害平均分配给敌方全体

lv2:收集友方溢出的所有火

lv3:其他友方放技能收集1点火

lv4:收集附加掠火敌方单位释放技能所消耗的所有火

lv5:友方通过鬼火行动条获得火时,额外获得1点火

解读:这技能有点厉害,相当于一次性换来了4800%的核弹伤害,这要是配合好御魂实在是有点太那啥了,同时别忘了还有100%防御力和效果抵抗,贼硬还控不住,不过100个鬼火,这个暖机的过程有点长,而且一次性,这算是放烟花!

告别暝灯

效果:选择一个目标后攻击敌方全体,被选中的造成211%伤害(满级231%)必定附加1回合掠火。其他造成105%(满级125%)30%概率附加1回合掠火

解读:非常简单而粗暴的输出技能,一点突破+AOE,这个类似于荒和烟烟罗的技能,或者说茨林的,不同的地方是单段的AOE罢了,谁被选中谁倒霉。

链接:http://www.18183.com/yys/202004/2768505.html

来源:18183手游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