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淘宝客推广渠道分析 淘宝客有哪些推广渠道

 2020-10-27 09:09  来源: 搜客站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淘客推广可以很快的帮助店铺拉动宝贝的基础销量和人气,这是众多实力企业创造爆发式资金的重要渠道。现在,越来越多的商家在促销初期利用淘宝网的客户进行促销,但在淘宝网促销后遇到了人流不准确、促销效果不理想、店铺流量大等问题。其实,这些问题正是因为没有好好利用淘客这个渠道来推广的。

淘客不仅仅只是个引流拉增长的推广方式,它的背后是一些大大小小的推广者和各种流量渠道。我们要正确的进行淘客推广 一定要对淘客群体和他们的操作方式和流量来源等有一定的了解才能制定适合自己产品的推广计划,从而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淘客不同于钻展和直通车等推广工具,它是以成交提佣的方式所以在商家中的认同度较高,正是因为这种方式淘客推广中对于店铺动态产品销量,和价格佣金等一系列有一定的要求,因为淘客所维护的客户群它也需要很高的转化来提高效益,优质的产品来维护客户群,低廉的价格来吸引新客户群。

根据淘客的来源渠道和其自身的特点我们可以将淘客分为几个大类。

1.导购类淘客,这种是我们平时接触的比较大的淘客,一般有自己的导购平台和平台流量,如折800、卷皮、米折、51返利等,每个导购平台的特点不一样适合的商家产品也不一样,这类淘客其实接触起来就比较简单了,就是去报名,选一个适合这个平台要求和风格的产品去上就好了。

2.网站类淘客,这类淘客普遍以做站群和各类生活站为主影藏的比较深,但是却遍及生活各处,一般不容易联络到他们,小商家就不用想了,他们一般有固定的合作商家。

3.QQ群类淘客,这是现在大小淘客最聚集的渠道来源,因为QQ的覆盖人群广,淘客的入门门槛低所以聚集了各种淘客和淘客推广群,但是正是因为非常多所以竞争很强,流量来源不稳定,有很多倍淘汰的中小淘客,做的好的淘客需要花精力在客户群的日常维护中。

4.微信群朋友圈类淘客,利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等发布产品信息,这类淘客客户渠道来源单一,需要日常维护,同时产出不稳定。

在我们的淘客联盟里也有四块推广类型,分别是网站推广,APP推广,导购推广,软件推广。每个推广渠道它的人群特点和推广特点都不一样,所以我们要了解各个渠道和人群的特点,根据我们的推广计划和产品的特点进行匹配。大部分商家找淘客,都容易犯几个错误,要么流量毫无起色,要么流量爆涨爆跌,活动之时,心潮澎湃,活动之后,一愁莫展。

所以我们要做好计划合理安排我们的淘客推广。到淘客后台活动广场胡报乱报一通,见活动就报,不分好坏,不问效果,抱着揽到碗里都是菜的思想,认为报完就万事大吉,坐等收获。

不了解后台广场的前身今世,不了解发布活动者的来龙去脉,认为发起活动者都是大牛,肯定有自己的渠道,多多少少会卖一些,你这样搞,就是瞎胡闹,你不解的套路太多了。后台发布活动只要月入三千的淘客都可以发布,其实就是刚入门的小淘客,你报了活动,他们根本就卖不出去东西。另外,更重要的一点就是,他们活动要求的佣金非常高,你报完了之后,他只要发布活动就行了,广场活动走的是鹊桥,在活动时间内,只要他佣金是最高的,你再找别的淘客帮你推,他都要自动分成5%,你想想再找其他淘客推会有好的效果吗?

但是淘客是把双刃剑,合理的利用可以提高店铺人气,提高基础销量,配合好直通车的引流,店铺产品宝贝可以迅速的承接住免费流量,达到一个很好的推广效果,是店铺提升的开端,在淘客活动前做好店铺基础销量,维护好评价,利用直通车引流,在淘客活动中节奏把握至关重要。要持续推广7天左右,流量要均衡,销量要自然,7天之后宝贝权重会逐步提升,PC和移动端的免费搜索也会持续上升。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淘客推广 分享,希望能在工作中切实方便大家。

本文来自搜客站,原文链接https://www.soutaoke.cn/44900.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淘宝客怎么推广,新手怎么做淘客?

    说起淘宝客推广,大部分人不会陌生:推广淘宝联盟里面的商品赚取佣金,是淘宝客最主要的盈利模式。淘宝客经过几年的发展,衍生出来了各种不同的形式:群淘客、店铺淘客、自媒体淘客、淘客返利机器人、软件淘客大家好,我是高省的古楼导师!高省APP佣金更高,模式更好,终端用户不流失。【高省】是一个自用省钱佣金高,分

    标签:
    淘宝客
  • 淘宝客怎么推广赚钱?这几个方法你要懂

    说起淘宝客推广,大部分人不会陌生:推广淘宝联盟里面的商品赚取佣金,是淘宝客最主要的盈利模式。淘宝客经过几年的发展,衍生出来了各种不同的形式:群淘客、店铺淘客、自媒体淘客、淘客返利机器人、软件淘客

    标签:
    淘宝客
  • 淘宝客怎么做推广?新手淘宝客应该怎么做

    任何事都有一个规律,都有一个关键点,阿基米德说:“给我一个立足点和一根足够长的杠杆,我就可以撬动地球”可能这话说得比较有争议,但也不是毫无道理的。就好比我们做电商,如果你找到了关键点

    标签:
    淘宝客
  • 淘宝客都是怎么推广的?有哪些方式

    淘宝客和直通车是朋友们在店铺里做的最受欢迎的促销活动。

  • 什么是淘宝客?怎么做淘宝客?

    淘宝客是什么?氧惠(全网优惠上氧惠)——是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抖客+淘客app!2022全新模式,我的直推也会放到你下面,我曾经1年做到百万团队,现在加入我也会帮你做到百万团队。【氧惠】百度有几百万篇报道,也期待你的加入。珊珊导师氧惠邀请码888999,注册就帮你推广,一起做到百万团队!前期有着很好的福

    标签:
    淘宝客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