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什么是高质量的友链推广

 2020-10-29 10:57  来源: 段文杰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什么样的友链算是高质量的友链?高质量的友情链接有什么特点?

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首先段文杰需要郑重的提示大家,友情链接的交换需要对等的条件,正如人与人之间的交往,你一贫如洗,而别人成就非凡,你们是不可能走到一起的,你的网站权重很低,只能交换低权重的友链,这是对其它网站的尊重,更是对自己的尊重。

回到问题本身,什么样的链接才算是高质量的链接呢?

一、高权重的链接 ,权重代表了一切,有了权重才会有流量,有了权重才会有排名。

二、正规网站的链接 ,就算一个网站权重很高,如果不是正规网站,也不建议交换友链。

三、保持更新的链接 ,网站权重会随着时间的变化而变化,长期不更新的网站权重就会下降。

四、高流量的网站链接 ,流量高的网站即使权重不高,也能带来流量,何乐而不为。

网站需要高质量的友情链接,可是不能为了高质量的友情链接而进行黑链交易,不能为了链接数量交换低质量的友链。

文章转自:段文杰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27942.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友链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