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多重好礼享不停 科沃斯1元福袋满到爆

 2020-10-29 11: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年一度的全民购物嘉年华即将开启,全球家用机器人专业智造品牌科沃斯奉上多重惊喜好礼,全线家用服务机器人加入活动,超值优惠让消费者在这个双十一智享洁净新生活。

从即日起至11月9日,消费者在科沃斯各官方销售渠道成功购买1元福袋,即有机会获得1000元店铺优惠券及双十一抽奖机会,赢取科沃斯万元大礼包、华为Mate40手机等专属好礼。老顾客凭科沃斯产品购买记录购买指定产品,可在双十一到手价基础上,额外再享50-100元返现补贴,轻松享受最新科技带来的智能洁净。

不扫不拖 用地宝

“镇店之宝”科沃斯地宝T8 MAX扫地机器人配备TrueMapping全局规划技术和TrueDetect 3D感知技术,配合dToF传感器,可以轻松实现避障。家里的大小桌椅甚至窗帘上的流苏,T8 MAX都能够在清扫过程中提前感知并轻松避开。T8 MAX的扫描精度更是直接提升4倍,能够智能识别户型,按照户型分房间清扫。清洁方面,T8 Max也进行了史无前例的升级,蓝鲸清洁系统3.0系统可以实现四重微尘级的清扫,每分钟480次的电动高频擦地系统模仿人工反复擦拭的效果,彻底清除顽固污渍,除尘、扫地、擦地一次解决,真正实现“零误撞 全覆盖 真洁净”。

双十一期间,消费者预定地宝T8 MAX除了可额外获赠价值208元保温壶外,咨询或分享使用体验还可以获得升级2年质保、免洗抹布、空气检测仪等好礼。此外,11月30日前购买包括T8AIVI、T8Max、T8Max智能语音版、T8Max+、T8Max套装在内的科沃斯地宝T8系列产品,参与晒单活动还有机会抽取免单资格。

不擦窗 用窗宝

科沃斯自动擦窗机器人窗宝880 WI模拟人工擦窗过程,擦尘、刮污、再刮、擦净四个步骤层层递进,升级WIN-SLAM 2.0全新路径算法提高20%效率,沿弓字形路径规律清洁,智能探测边角和把手,不但清洁速度更快,覆盖范围也更广。针对难以清除的污渍,窗宝880 WI还配有多种清洁模式可随心切换,重点区域反复清洁,深度模式则可以自动进行两次清洁,轻按一键即可拥有洁净窗户。

活动期内购买窗宝880 WI除了可获赠保温壶外,还能立享700元优惠。前50名支付尾款的消费者还可获赠外交官拉杆箱,晒单分享使用体验则可获得50元配件券等惊喜。

移动净化 用沁宝

不同于传统空气净化器,沁宝AVA配有行业领先的dTof激光雷达导航技术及3D结构光避障技术,能够感知监测空气污染并自主移动至目标区域,大大拓展了净化覆盖范围。多达6层的复合式滤芯也让沁宝的净化能力位居空气净化行业前列,360°环形强效净化滤芯能够循序渐进去除家中常见污染物,去除率最高99.99%,甲醛去除率大于97%,释放清新空气,实现“一台顶多台”的净化效果。

沁宝AVA获得了中国家电研究院旗下专业权威机构“知电实验室”的母婴适用认证,除菌除过敏源、静音性能、儿童锁及圆润无棱角的外形等设计充分考虑母婴人群需求,都为消费者提供了母婴级的专业安全呵护。双十一期间预定空气净化类产品革新之作科沃斯沁宝AVA,即享2000元优惠和3年超长质保。

除了家用服务机器人单品的优惠活动,科沃斯地宝T8Max+窗宝W836年度新品组合,和除菌地宝N8+窗宝880WI除菌套餐组合等也是各渠道备受关注的双十一爆款,与同时段单品促销价格相比优惠力度更大。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消费者在科沃斯各个渠道参与双十一预定活动,均可享受定金可退特权。从9月29日起,消费者参与各个销售平台的1元预定、10元预定、100元预售活动,如果未发生实际购机行为,可联系客服退还定金,让双十一购物更无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