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站群建设优先选择老域名有什么好处

 2020-10-29 15:46  来源: SEO实战营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建立站群程序的时候,到底使用老域名好还是新域名好,建议是您购买一个老域名之后再购买一群新域名,一般新老域名的比例为1:10,互链后推送效果更好。

一、什么是老域名(What is an old domain?)

老域名old domain,顾名思义就是年份长久的域名。但我们所说的老域名并不单单说的年份长久,域名还要建过网站、发过外链,另外,还要对域名的使用历史记录进行检查,看是否涉及黑灰色或者违法行业。

二、老域名建站有哪些好处?

(1)、老域名年份长携带更高的权重

前文我们说过,一个域名年份越长搜索引擎给予的权重就越多。一个老域名相比新域名有长达十几二十年的得分积累,做起网站来自然比新域名好的多!

(2)、老域名有更多的外链

因为老域名之前被建站使用过,那些建站的人一般都会发外链。用老域名建站之后,那些之前发布的外链也会给网站传递权重、吸引蜘蛛。

(3)、老域名携带有锚文本,可以直接提升关键词排名。

如之前的老域名是做SEO的,发布了很多SEO的锚文本。使用该老域名建设一个SEO网站之后,甚至最快收录之后就会有排名。

(4)、老域名可快速吸引蜘蛛,实现网站快速收录

因为老域名携带大量的外链,所以使用老域名建站后。老域名马上会给网站吸引来大量的蜘蛛,老域名不会有新手实习期,所以可以实现网站的快速收录。

(5) 、快速上权重

收录都有了,上权重就简单了。很多老域名已收录就有排名,可以达到秒收秒排的效果

三、选择老域名应该看哪些指标?

选择老域名肯定不能随意为之,必须要认真筛选,选择一个各方面都优秀的最合适的域名。我们都听说过“磨斧不误砍柴工”,选择老域名就相当于磨斧子,选择好之后效果会展现的非常快!那符合哪些指标的老域名才是好老域名呢?

(1)、年份足够长

域名被使用的年份越长,搜索引擎给予域名的权重得分就越多。所以选择老域名的时候尽量选择哪些年份长一点的,最好在2年以上,并且中间没有间断过最好!这个我们可以使用爱站和站长工具查询。

(2)、外链域足够多

外链域的意思是说,发过外链的域名数量。比如使用一个域名发了两条外链,全部收录了。这样就增加了两条外链,但是外链域却只增加了一个!外链域说明了一个网站被其他网站的喜欢程度。看外链和外链域我们都可以使用ahrefs工具来看,这个工具非常详细!

(3)、SR或这PR值

SR和PR一般来说更加侧重于外链,而我们使用老域名更多的也是想借助于老域名所携带的外链。所以我们选择好老域名后,不妨查一下他的SR值和PR值是多少。SR值是(1-10),PR值是(0-9),这两个值越高越好!

四、如何获得老域名

老域名有专门的老域名挖掘工具,也可以使用其他的网站购买。

建议您的购买渠道:如聚名网(http://www。juming。com/)或者站长之家(http://del.chinaz.com/type)都可以选择。

文章转自公众号:SEO实战营(ID:ilottecn),原文地址:https://mp.weixin.qq.com/s/C2YIw7xmDV1_SPH9eP_a3w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老域名好处
站群

相关文章

  • 站群网站做SEO难度大不大 效果如何

    长尾关键词是用户搜索资讯的使用工具,也是企业可以变现的中介力量。所以,可以根据网站主题及用户的搜索习惯,多覆盖一些长尾关键词。要知道,站群SEO可以覆盖成千上万的长尾关键词,最大面积的覆盖潜在用户。

    标签:
    站群
  • 2021想让网站效果好,用站群系统

    云指品牌站群版本,从最多3325个分站引流总站、客户运营、信任背书、口令、名片销售转化,到站小秘数据反馈提升用户续费,全案配套工具,全链条打通!真正从根本上助力企业快速布局全国市场,抢占销售份额,实现盈利创收!!

  • 什么样子的老域名才有好处有价值

    域名历史内容如果是正向的,那么一般不会被被墙以及QQ端、微信端是否报毒。反之,如果一个老域名之前有过违禁行业的记录,那么很有可能会被被墙以及QQ端、微信端报毒,这样的域名建议不要选,即使有很庞大的外链数量。

    标签:
    老域名好处
  • 优质老域名的建站历史好处应如何定义

    其实白天对优质老域名的建站历史研究并没有这么仔细,简单地以为只要建站历史时长长就可以了,原来还要关注它的建站历史记录是否专一、是否连续不断。

    标签:
    老域名好处
  • 做网站都推荐用老域名的原因是什么

    老域名在做新网站时确实存在一定的优势,有能力的话白天也推荐大家使用老域名来做新网站,如果能挖掘到一个与准备做的网站行业相关,那就真的太好了。使用新域名的话也没关系,前期多辛苦一下也就好了。

    标签:
    老域名好处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