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转载文章带有外链对于原创网站有影响吗

 2020-10-30 13:50  来源: 阳光手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个新站,如果被采集、被转载、被伪原创,这都是对新站的摧残,能不能把网站做下来还是有一定的难度的。聪明的朋友会低调野蛮生长。只顾自己更新网站内容,不分享网站信息给别人知道,除了把信息提交给搜索引擎,不让身边熟悉的朋友了解和访问。

当然,网站如果被很多人知道了,有一些人会专门针对新站采集。这对新站成长非常不利。有一些人,虽然没有采集,转载新站内容,对新站还是有很大的影响的。

新站本身没有权重,写一篇文章出来,不会立刻就收录,这时候,一些老站转载,利用它自身的高权重,能够很快就收录网页,虽然对新站也留了一个外链,但是用处不会太大。

即使是正常的转载,也对新站有伤害,会降低新站的收录率,收录的内容都被老站搞走了。我曾经和无限站长说过,叫他不要转载我的帖子,就是因为,转载的被收录,原创的没有收录,长期这样的话,对于网站成长很不利。

当然,如果新站收录了,再被转载,那么我们就能收获一个有效外链,同时百度数据也会有留存,知道你先发布,是原创的。百度不会认为你是复制站。

权重高的网站其实是不怕转载的。当然转载的时候,要留外链,不留的话会被别人骂。

没有权重的网站,每发布一篇文章都要提交百度,虽然不能立即收录,至少通知百度一下,我写了一篇文章,要是蜘蛛爬过来抓取,就达到目的了。

新站内容如果先收录了,别人再转载,没有多少坏处。要是先收录的别人,然后再收录的你的。这样别人转载的内容,百度会给更多的权重,你发的文章百度反而会认为是复制的。

所以,一个新站,还是要隐蔽一下,不要轻易的让别人知道,有些同行是没有底线的,这样很快就会搞残一个新站。被采集、被转载、被伪原创对于新站都是不利的,尽量避免这些现象。

文章转自:阳光手赚网

来源地址:http://www.ygszw.com/jzjl/1557.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外链优化
转载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