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数据库 >  正文

阿里云如何设置帝国备份王后台数据库

 2020-11-03 14:35  来源: 段文杰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帝国备份王升级到了5.1版本,相比于以前的版本,设置相对复杂一些,如果你使用的是阿里云空间,且使用的是帝国备份王5.1以上版本,首次设置可能需要耗费一些时间,我尝试了五分钟左右,终于成功正确的设置了帝国备份王后台的各项参数,提供一下方法,节省大家时间。

安装帝国备份以后,首先需要登录后台,默认用户名:admin,默认密码:123456,登录即可。

登录后需要同时设置两项数据,且这两个选项需要同时设置。

一、数据库设置

MYSQL接口类型(不用填写)

MYSQL版本(不用填写)

数据库服务器(填写阿里云空间的数据库地址,类似:bdm6546256.mz4w.com)

数据库服务器端口(不用填写)

数据库用户名(填写阿里云空间数据库账号,类似:bdm6546256)

数据库密码(填写空间数据库密码)

默认备份的数据库(不用填写)

默认备份数据表的前缀(不用填写)

默认编码(不用填写)

二、管理员设置

管理员设置只需更改两个选项即可,一个是管理员密码,另一个是随机密码,管理员帐号可以更改,也可以不改,默认admin即可,为了安全起见个人更改了用户名。

“数据库设置”和“管理员设置”全部设置完成以后,点击“设置”选项即可完成。

文章转自:段文杰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27026.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阿里云
备份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