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抖音系统和用户喜欢哪个更重要

 2020-11-03 15:50  来源: 豆芽吧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系统和用户喜欢,哪一个更重要呢?在不违规的情况下,用户的需求是高于一切的,当然,如果你是违规的作品,用户在喜欢,到后期系统一删除,你就什么都没有了,所以大家切莫违规,然后去做用户喜欢的内容,就完全OK了。

官方平台就是为用户服务的,很多人在发布作品的时候,考虑到系统喜欢什么样的内容,系统的规则是什么样的,系统它的作用是什么?是服务用户么,是让用户最大程度上满意么?只有用户留下来了,才可能给平台产生价值,所以,我们在创造作品的时候,只需要考虑一点,用户喜欢什么样的内容,以及我的用户是什么年龄段的人,男的,女的,学生,还是白领,把这个分类搞清楚以后,然后我们可以针对这个人群,明确的分析他们的喜好,为其量身定做内容的输出。

我们在来说一下框架,在我们定制内容的时候,不是只有这个群体才会对我们的内容感兴趣,而是身边或家里有这么一个群里的人,他们都会对我们的内容感兴趣,比如中年阿姨身体上的一些常见小毛病,这个中年阿姨自己本身是关心的,而他们子女对这方面的内容其实也很关系,谁都希望自己母亲身体好,健康,美丽等。

我们的内容包含中心人群和辐射人群,明白这些后我们就开始制定内容:

1.简单明确的直击用户的痛点。

2.专业权威的内容输出。

3.可操作,实现性强,一些不常见或者不好操作的内容效果一定不好。

4.标题介绍明确,让人一眼就能看出来我们的视频内容是什么。

5.互动性强,视频主导者需要参与其中,拉近与用户的距离。

内容的定义方式有很多,方向也各不相同,但是有一点是可以确定的,就是让用户在我们视频中得到点什么,可能是快乐,可能是见识,可能是吐槽减压,也可能是感动和共鸣,总之,他们必须得到点什么,一无所获的视频,是完全不会被用户认同的。

文章来源:豆芽吧

原文链接:https://www.douyaba.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10&extra=page%3D1%26filter%3Dtypeid%26typeid%3D6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运营

相关文章

  • 抖音最新风口玩法:定格动画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抖音最新的定格动画视频制作赚钱实践教程。这些天,一个现象级的内容玩法出现在了抖音。这个账号只用了半个月,发布了17条作品,增粉近50万。最高的视频有240多万赞,是赞数,不是播放数。这个数据太可怕了

  • 抖音新人怎么拍视频?就这么拍!

    互联网上的项目,很多思维都是相通的。

    标签:
    抖音运营
  • 抖音账号应该怎么从头运营

    目前,短视频现在已经进入到激烈的竞争状态,越来越多的人入驻抖音,其中不乏明星和王洪,在2020年初,抖音发布了2019年的最新数据,抖音日活跃用户已经超过4亿人!那么如何抓住机遇,打造出一个爆款抖音号呢?

    标签:
    抖音运营
  • 普通人怎么去抓住抖音的机会

    不知不觉身边朋友都在刷抖音,让很多人在任何时间,任何场合都抱着一部手机,拼命的刷抖音。这也意味着抖音拥有巨大的流量和机会!这是不容错过的!

    标签:
    抖音运营
  • 抖音小店dsr评分如何提升? 抖音小店dsr指标

    首先什么是抖音dsr呢?DSR(DetailSellerRating)分别是:产品分、服务分、物流分。简而言之,抖音小店dsr就是通过宝贝与描述相吻合,卖家的服务态度,物流服务质量结合的店铺动态评分,有助于及时了解用户对店铺的服务评价。

    标签:
    抖音运营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