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关键词堆砌是什么意思 有什么用

 2020-11-03 16:02  来源: 段文杰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关键词堆砌是什么意思,关键词堆砌的危害是什么,百度能够识别关键词堆砌吗。

关键词堆砌指的是:同样的关键词在网站标题中或文章标题中反复的出现多次,这里指的出现多次是“恶意”的出现多次,如果不是恶意行为,不能算作关键词堆砌。

那么百度(搜索引擎)能否识别关键词堆砌呢,识别关键词堆砌看似简单,事实上并没有那么简单,搜索引擎仅仅依靠机器是无法实现的,一个标题是否被定义为关键词堆砌并不是根据关键词出现了几次,而是依据是否损害了用户体验,合理的关键词重复不能定义为关键词堆砌。正如这篇文章的开头部分,连续出现了三次“关键词堆砌”这五个字,不过这种合理的出现是正常行为。

关键词堆砌的危害主要是对用户体验的伤害,于百度而言能够识别的东西是有限的,百度并不能简单的凭着几个关键词的重复就定性为关键词堆砌,而于站长而言,也要明白一个道理,关键词堆砌于SEO优化并不帮助,关键词堆砌无非是为了提高关键词密度,仅此而已。

自始至终我一直在强调一个道理,搜索引擎优化需要注重本质,而不是表面,搜索引擎的本质是用户体验,而不是做表面文章,首先我们要明白关键词堆砌对用户体验的伤害,不要故意为之,其次我们不要害怕关键词堆砌,只要不伤害用户体验的堆砌并无大碍。总之就是,我们不要害怕关键词堆砌,也不要畏惧关键词堆砌,不要因为害怕关键词堆砌而做出不理智的行为。

文章转自:段文杰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26824.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关键词堆砌

相关文章

  • 新站发现标题关键词堆砌,该不该做修改

    新站长因为经验不足,新站上线前没有做好标题检查,在网站上线之后发现标题里的关键词是堆砌着的,要知道关键词堆砌对于网站SEO来说是非常不利的,于是站长们立即做了修改,但是改后发现自己的网站停止收录了,快照停止更新了,排名一下子降了,严重的直接被搜索引擎惩罚:而老站长有经验,简单合理的title设置并未

    标签:
    关键词堆砌
  • 什么是关键词堆砌

    关键词堆砌并不会受到惩罚,因为搜索引擎无法准确的分析关键词堆砌行为,但是恶意关键词堆砌会损害用户体验,而用户体验则是决定网站排名的重要条件。

    标签:
    关键词堆砌
  • 关键词堆砌快速上排名被降权怎么办

    不能同一个关键词无数次用锚文本返回首页,这也是作弊的,锚文本要多样化。页面与页面之间可以这样操作,因为相关性强,但首页不行。第五:以前文章中也提到过,就是不同地址的外链用同一个锚文本链接首页也是不可取的。

  • 关键词堆砌导致网站降权被K别着急 这么处理

    遇到关键词堆砌作弊,除了适当的降低关键词频次,更多的是把控好关键词的分布状况。比如一个网页由多个DIV板块构建,可以让关键词出现的X次均匀的分布在网页的板块当中。

  • 关键词堆砌快速上排名 不被降权?快上车!

    关键词堆砌快速上排名,怎么玩不被降权?相信很多小伙伴在优化网站的时候,都会犯一个毛病,总是喜欢去堆关键词,把关键词都集中在一堆,看着密密麻麻的,反正就是要把关键词密度搞上去,才觉得舒服。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