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适合大学生兼职创业的另类短视频实操方法

 2020-11-05 15:17  来源: 原力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上街办了点事,路过我们这边一中校门口的时候,看到很多的保安和警察在那里维持秩序,刚开始我还挺纳闷的,车上朋友说了一嘴,原来这两天要高考了,推迟了一个月的高考。我记得以前好像还没有高考推迟这一说的,看来今年的疫情是很严重,两个月在家里我是没憋出来病,但是把我的车电池给整报废了。疫情被封锁在家的这段日子我想大家一定都会铭记于心的。

不过相对于往年来说,我倒觉得今年即将高考的学生,其实心理压力还是很大的,毕竟外部环境形势依然严峻啊。我还记得那时候我刚去大学报道的时候,在火车站就有学长、学姐们举牌接着,到学校后,我立马就迷失自己了,因为不会安排自己的时间,更没有人管我,我甚至一度都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只是每天做公交车出去溜达我上大学的这座城市,每天就是看风景,看看风俗民情。

那会,流行的游戏是CF穿越火线,基本上大家每天就是玩啊玩,没有一个人会告诉你是不是可以尝试着赚点学费,我记忆犹新的是一个胖子,在我隔壁的宿舍,一个人好歹也是打了几份工,学校图书馆门口广场上每天吗晚上都能看到他摆摊卖点小玩意,然后到晚上10点,他会逐个登记宿舍里面有谁在使用烧水器,这个是不允许的,有火灾的隐患,这个兼职也是他从宿管那里得到的,基本上我们那一代的年轻人,大学的生活能赚钱的地方基本都在这里了。哪像现在,大学生能赚钱的工作实在太多了,那些没有毕业的大学生,甚至都已经比工作的上班族赚钱多了。

我上大学那会,暑假都没有回家,跟最好的一个哥们,我们两个人在饭店端盘子,在KTV里做服务生,在火锅店传菜,这样生活,可能现在的大学生们已经看不上了,但这已经是我们那时候能找到的最好的工作了。因为那时候我们思想单纯、眼神稚嫩。现在大学完全是一个崭新的世界,有人在大一已经把四年学费全赚到了,有人已经开始月入上万了,其实就是一个常态,之前很多人问我,在网上做项目,真的是可以月入过万吗?我也不止一遍的告诉他们,静下心来做,到最后你自己都不会相信这玩意居然这么赚钱。

那么现在大学里有哪些值得我们做的兼职赚钱的项目呢,跟大家聊一聊,也给那些即将上大学的朋友们一点启发。咱们不讲具体项目,什么自媒体、公众号、知乎等等统统不说,虽然它们完全可以赚钱,但是大家已经是看烦了,咱们不讲假大空,就聊聊我最近特别关注的一个事,特别的好玩又赚钱。

纵观我们现在的互联网一个发展,实在是太快了,里面繁多的项目都是可以一一实操的,只是能否是我们感兴趣的行业,又或者说我们是否能坚持下来,最近短视频一个比较有意思的视频引起了我的关注。就是追女孩的短剧。

这个,我想大家可能不熟悉,在这里我跟大家简单聊一下,我最近经常看一个女孩的直播,抖音上面的,我搜索了全网几乎所有关于她的信息,那么大家一定好奇我为什么对她这么关注,其实一切都源于一场美丽的邂逅,和男女主角擦出来爱情的火花,说到这里,我想有的朋友可能大致知道我在说什么了,对,我说的就是抖音小声声追中原银行小凯,张老8追卖面女小尼,小武追晴雪,富二代方羽追孙佳等等,这样一系列的追求女孩的短视频,内容给观众的感觉相当的真实,从哪里开始邂逅见面,然后中间说了什么话,每天做了什么事,或者送了什么东西,基本上都要用第一人称视角,直接拍成视频。

如果你能从第一个短视频开始看的话,那么大概率你会被感动到,这些账号里面更新的追求女孩的视频,都是每天一更,每天简单的说几句话或者送了什么东西,长的几分钟,短的十几秒都有,全程没有什么后期剪辑,视频也不需要包装,拍什么就直接发什么,给人的感觉很真实,而且时间跨度非常的大,基本上一拍就是一年左右了,中间包括见家长、搭飞机去国外寻找,由于疫情原因,只能站在小区外随便聊几句等等,一系列的视频,全部都会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出现,所以我才说吗,你大概率会被感动到,当看到老8买了飞机票打算出国找小尼拍了一下飞机的画面时,我忽然觉得跟自己好像,瞬间眼眶就湿润了。当过完年,由于疫情两个人不得见面,老8给小尼发视频,小尼委婉的告诉老8她的家人不同意两个人继续交往,说老8在郑州没有房子,全网很多人留言,要给老8捐钱买房子。这可能也是能和大家一块产生共鸣的地方吧。

这样的每天一更的追女孩视频,事后经过广大网友的追查,其实目前已知基本都是假的,内容都是有剧本的,我才忽然觉得,这是一个特别特别好的项目啊。男孩追求女孩,到最后女孩终于被感动,紧接着出现一些矛盾隔阂,基本上好上一段,就会制造出来问题,吊起来观众胃口的同时也给自己的账号疯狂的吸粉了,在短短的时间里,这个追求女孩的抖音账号直接是粉丝几百万之多。大家看的都是他们怎么撩妹,而他们赚的就是大家的眼球。一场戏下来,赚的盆满钵满的。

这个思路,我觉得现在的大学生照搬就行,不要在意身份,就是大学生,就去演大学生,就是追求,事先和女孩说好,相互配合,当然了,时间跨度长,不用担心你拍不好视频,就是第一人称,抖动,偶尔黑屏,甚至你手机突然掉了都没有关系,因为要的就是真实,做一个看起来非常逼真的撩妹网剧,用这么多的内容和观众产生情感上的共鸣,顺便吸粉。如果在抖音能吸上几百万的粉丝的话,你们应该不需要我再告诉你们怎么变现了吧。

这是当下一个符合现在年轻人胃口的原创短视频方向,非常的简单和暴利,我只说思维,如果到这里你还不知道该怎么操作,建议你们先去看看他们的作品就明白了。欣赏一个人,始于颜值,敬于才华,合于性格,久于善良,忠于人品,我喜欢你。

文章转自:公众号原力博客 作者阿力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Ja6DH_HKgHPLAvXR4JvnxQ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