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普通人怎么成为网红

 2020-11-06 09:46  来源: 豆芽吧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01、什么是网红?

网红,即网络红人,主要是指因某个行为或某件事在网络上广泛传播被大量网民关注或者长时间持续输出专业知识而走红的人。

那么为什么那么多人想当网红呢?

自然是因为网红来钱快、来钱多。

网红的核心是将自身或自身的一些特点作为一种商品,去吸引粉丝,获取流量。

流量越大代表你的吸金能力越大,移动互联网时代下,越来越多的普通人趁势而起,靠着网络一跃成为年入百万甚至千万的有钱人。

这也是很多人羡慕并自己也想成为网红的原因,就好像小时候大家喜欢听“丑小鸭变白天鹅”的故事一样。

很多人觉得自己就是一个普通人,但是看到一个和自己差不多,甚至在某些方面还比自己差的人,突然一下爆红,赚了很多钱,心里肯定是有想法的。

02、网红都是些什么人?

在很多人眼里,某些网红其实看起来就是一个普通人,没有什么特别出彩的地方。

但是人家真的毫无所长么?从商品的角度来看,所有的网红都具备一个共性——卖点。

有卖点就有市场,就能吸引粉丝,就能火,特别是在信息传播极其迅速的互联网上,卖点的传播效率极高。

颜值、才艺、文笔、知识、才华、幽默甚至毒舌这些都可以说是卖点,而又不止包括这些,就算是那些看起来很普通的网红,当你仔细研究之后也能发现别人的卖点。

比如“华农兄弟”相貌平平,也只读过初中,视频内容大多数也就是普普通通农村人的日常生活。但是就是这种普普通通的农村生活,被他们开发成一种卖点并且迅速爆红。

这就好像城市有城市的繁华,农村有农村的静谧;明星里边有人喜欢吴亦凡、鹿晗、蔡徐坤这样的小鲜肉,但也有人喜欢黄渤、沈腾、王宝强这样的实力派演技派一样,两者并不冲突。

03、卖点的重要性

移动互联网时代下,信息传播速度很快。大家可以在网络上随意挑选自己喜欢的新闻、图文、资讯、音频、视频观看,而如果你有卖点,有一技之长,自然容易引人注目。

有的人天生长得好看,有的人才艺无双,有的人知识储备丰富,有的人说话风趣幽默,有的人淳朴憨厚,其实生活中有很多东西都是可以作为卖点的。

不要老想着现在做抖音、做直播、做自媒体太晚了,你不去做,永远都比别人晚一步。

直播界有句俗话“只要有热门推荐位(流量支持)、有团队、有资本扶持,就算是个傻子做直播也能月入几万、几十万”

这句话没错,但这就存在一个问题,你要获得流量、团队以及资本的支持,你得拿出让别人帮你的理由吧?

你没有才艺、没有颜值、没有创意,甚至连直播都还没做过,你觉得天上会掉馅饼么?没有哪个公司、团队会花心思去投资一个这样的人。

何况就算有资本的支持,也有很多网红、明星火不了。

比如说,景甜大家都知道吧,甄子丹、成龙带她没红,和张继科炒绯闻,张艺谋专门为她拍了一部好莱坞大片也没把她带火。

成龙的儿子房祖名,成龙花了那么多力去捧,还拜李宗盛为师,结果在歌坛影坛一样没什么名气。

因此,与其想着天上掉馅饼,不如多想想自身有什么卖点,只有你挖掘出自身的卖点并且努力去做,提升自己的知名度之后,资本自然会来帮助你。

很多因为特殊原因一夜爆红的人,因为没有个性、卖点,即使因为突然而来的名气获得了大量的流量,但也很快会被大众忘记。

比如说,因《我的滑板鞋》成为网红的庞麦郎,因跳舞妖娆大热的成都拉面哥,还有因魔性视频爆红的温婉等等,都是突然红了,又很快悄无声息了。

他们的爆红都有一定的运气存在,但是如果你没有实力,随着时间的过去,自然很快就被遗忘了。

换而言之,只要你有实力、有技术、有创意、有个性、有卖点,即使没有他们那样的运气,但是当你持之以恒的去创作、发视频、直播,迟早会有出头之日。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发展,所谓的怀才不遇,不过只是固步自封而已。

在这个自媒体飞速发展的时代之下,只要你愿意去做,任何形式的才华都能够获得认可,都可以被包容。

总而言之,要想成为一个网红、大V、大UP主、百万甚至千万级的抖音主,你首先得对自己有一个清醒的认识,结合自身情况开发你的卖点。而卖点包括但不仅限于颜值、才艺、技术、知识、创意这些东西。

文章来源:豆芽吧

原文链接:https://www.douyaba.cn/thread-298381-1-3.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网红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