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商家要注意 薇娅揭秘产品报名直播招商骗局

 2020-11-12 16:2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2日报道:很多商家对于直播带货非常看好,会通过对接主播达人来卖货。但是其中的弯弯道道非常多,一些刚接触直播带货的商家往往就会被忽悠住。近日带货主播薇娅在接受采访中就diss了直播灰产。

一些中介会从正常渠道去报名主播的招商表,直播达人会有同意的商品报名渠道。报完了之后,这些中介就会在外面收取一个费用然后说“能报上薇娅的名,我就收你的费用,报不上我就退给你钱”

中介通过这种方式打擦边球,如果商家的产品正好选上,那就可以收取这个费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