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个性化背膜定制撬动手机贴膜行业市场

 2020-11-13 17: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时尚的年轻群体对手机能够带有明显的个性记忆,因而撬动了手机个性化服务市场的产生。从原本的手机壳到可定制的背膜,个性化市场发展十分迅速。为了满足快速增长的市场需求,美特柏在手机背膜领域同样推出了一系列的产品,配合智能膜切机,商家和消费者可以在20秒内定制几乎任何热门型号的手机背膜。无论是小型的手机维修档口还是大型的连锁经营店铺都能以低廉的成本为消费者提供一对一的精准服务需求。

平面图案背膜

现在的手机市场,质量已经不再是用户唯一的需求,与众不同也是吸引年轻一代的青睐重要因素。比如手机壳,不少年轻用户选择手机保护壳更重要的原因是各式各样的手机壳图案为彰显个性化风格和主张提供了支撑。

相比更换手机壳,个性化的背膜定制有着更为广泛的优势。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群体的要求,广东美特柏控股发展有限公司推出了上百款不同的图案类型,主题涵盖动漫、清新、复古、搞笑、时尚、商务等多种风格,配合智能膜切机,可定制成任意类型的手机背膜。一台机器即是一个小型个性化贴膜加工厂,相比手机壳经营模式更为轻便,更换更为灵活。

3D 浮雕背膜

比起平面膜片,如果您更喜欢立体的触摸手感,那么个性化3D浮雕背膜一定更能获得您的青睐。这些立体的膜片拥有更明显触感和视觉感官,也更具艺术感,膜片表面的立体浮雕工艺能够提供与手机壳更为类似的手感。如果你是一个艺术爱好者,3D浮雕背膜一定不容错过。

质感动物纹理背膜

如果您更倾向走轻奢路线或者是商务风格,质感动物皮革纹理或许更加适合你。这种带纹理的个性化背膜拥有跟真实皮革一样的光泽度,粗糙的表面还原了皮革的触摸质感。此外,透明的背膜会随着观察角度的不同呈现出彩虹状的渐变颜色。对于追求个性化的群体同样具有吸引力。

精美的背膜材料需要经过切割之后才能应用到手机上。通过美特柏控股发展有限公司的智能膜切机,仅需20秒即可完成相应的切割定制,美特柏智能膜切机目前拥有超过全球137个手机品牌、超8000个型号数据,可提供从手机前膜、手机背膜、手机镜头保护膜全系列的贴膜制作,真正实现一站式服务。无需大量的库存以及资金占用,仅需20秒即可实现精准的贴膜定制服务。

在商品高度同质化的今天,个性化的服务已经成为一种商业优势,而手机厂家每年都在推陈出新,不断增长的手机型号无疑增加了个性化服务的难度。而智能膜切机和个性化背膜的出现和应用,将撬动手机贴膜行业,有效减少服务成本,让经营变得更加简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手机
手机维修

相关文章

  • 国产机们的高端梦:OV保守、米耀激进

    自华为遭遇制裁事件之后,无奈从高端市场退位,为了尽快接棒华为,国内手机厂商随后集体加速走向高端化。

    标签:
    智能手机
  • 手机高端市场跃变前夜:谁是关键变量 ?

    在华为缺席后,“做高端手机,冲高端市场”成为众国产厂商的头道难题,荣耀独立后的优异表现,证明其走在了正确的道路上,这对其他厂商也有一定的借鉴意义。市场拐点将至的历史性机遇下,国产厂商能否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市场将拭目以待。

    标签:
    智能手机
  • 2022年,智能手机三大关键词

    对国产手机品牌而言,2021年是不太平静的一年。

    标签:
    智能手机
  • 李书福做手机,不比雷军造车简单

    9月28日,由李书福创办的湖北星纪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吉利正式宣布进军手机领域。而根据此前相关媒体的消息,吉利手机项目进展神速,已经开始在业内寻觅人才,将在武汉、上海、乃至海外设置办公地点。

    标签:
    智能手机
  • 高端手机2.0:从“攻城”到“冲锋”

    在智能手机的高端市场上,出于技术、品牌等因素造就的天然门槛,苹果曾牢牢霸占“城池”多年。直到2020年,IDC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国内高端手机销量,华为以44.1%的份额位居第一,苹果则以微弱的差距排在第二,占比44%。

    标签:
    智能手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