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快手推出“快手生意通” 详细数据分析促进商家生意增长

 2020-11-18 08:5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8日报道,近日快手推出智能化电商顾问“快手生意通”,辅助商家生意决策,以期实现商业增长的共同目标。

快手生意通为商家提供流量分析、用户分析、营销分析、商品&交易分析、售后分析等全链路数据,覆盖电商营销全环节。从流量流入开始,商家便可通过流量分析的数据关注链路曝光展现等多维度数据,通过用户分析的数据挖掘粉丝价值,通过营销分析的数据为生意推广提效降本,通过售后分析的数据进一步优化生意。

快手生意通可以为商家提供300+相关数据指标,点到点精准触达商家核心需求,帮助商家更快速追踪流量来源,直观感知ROI,深度了解客户画像。

目前快手生意通已开通首批使用名额,商家想使用该工具的可以咨询快手小店客服,或直接登录快手生意通了解详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