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2020全球跨境电商服务资源大会”系列活动12月11日在蓉举办

 2020-11-18 10: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12日,天猫公布了今年双11狂欢季的区域数据:在四川,全省消费者总共买走了价值204亿元的商品,在全国各省中排名第8,同时卖出了78.9亿元的商品,消费表现尤为引人关注。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买买买,想必很多人的购物车里不仅有国内商品,也有不少海外商品。对“剁手族”而言,跨境电商早就是“老朋友”了。可以看得到,从群雄逐鹿,到巨头跟进,短短几年时间,跨境电商发展令人瞩目,引用成都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会长邢小刚的话说,跨境电商作为外贸新业态促进了产业和消费双发展,在成都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中将成为“打头阵”的先锋军。

疫情之下,激发超大市场规模潜力需要比以往更有力的举措。如何提供更优质的消费体验?能否创造更多新的消费需求?由市商务局主办,“2020全球跨境电商服务资源大会”系列活动将于12月11日在成都举办,组织知名跨境电商平台、品牌企业、跨境电商服务商等主体参与,并于12月11日-16日在春熙路广场举办“首届成都国际商品嗨购节”。

对成都来说,消费力始终是看得见的。邢小刚直言,成都跨境电商综试区经过多年发展,已构建起较好的生态体系,举办跨境电商服务资源大会及系列活动,旨在整合成都内外跨境电商资源,营造良好发展氛围,赋能产业带,完善产业体系,促进消费升级,进一步带动传统产业带发展、满足和刺激出口贸易。

与之相对应的是,会上成都将邀请专家学者以及企业代表从实践角度出发,围绕品牌推广、零售场景、跨境支付等热门话题进行主题交流和分享,同时大会为了尽可能务实的帮助国内品牌、生产工厂等完成出海服务资源对接,按照时段邀请相关类目企业,上台进行企业推介,与企业近距离沟通。

“场景这个词在互联网领域十分重要,没有场景就没有消费,成都抓住了场景这个关键词,就抓住了消费。”被称为李佳琦背后的投资人,合鲸资本创始合伙人霍中彦曾这样评价。引人注目的是,首届成都国际商品嗨购节就是致力于打造跨境电商消费场景,届时将突出线上线下联动促销特色,重点邀请跨境商品类目的传统商业体、跨境电商平台和品牌、传统外贸转内销企业等企业,参与活动的60余家商家将开展优惠促销,举办线下联合展销活动。

实际上,今年成都的政府工作报告就提出,2020年成都将实施新消费引领的提振内需行动,以新消费激发经济新动能,以新经济释放消费新活力,助推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当下的种种信号,正充分彰显出成都的“行动力”。“跨境电商等新业态已成为重塑未来全球商品交易方式和经济格局的重要力量。”在上述相关负责人看来,下一步,对内成都要充分发挥消费引领和带动作用,增强品牌川货消费在“内循环”中的新动能;对外将加强国际经济交往,努力形成“买全川卖全球”的产业出海路径,为国内国际双循环做出积极贡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提升跨境卖家效率:跨境卫士实现多人店铺管理的解决方案

    导语:在跨境电商领域,多人协同管理店铺是提高效率和扩大业务的关键。然而,卖家面临着账号安全、操作冲突和管理效率等问题。为了应对这些挑战,跨境卫士提供了一套全面解决方案,帮助跨境卖家实现高效的多人店铺管理。本文将详细介绍跨境卖家在多人店铺管理上所遇到的困难,并阐述如何应用跨境卫士的功能解决这些问题。多

    标签:
    跨境电商
  • 揭秘沃尔玛与Onramp合作:让你的电商业务瞬间爆发!

    导语:在电商竞争日趋激烈的背景下,沃尔玛积极寻求合作伙伴,为卖家提供更灵活、快速的融资解决方案。最新消息显示,沃尔玛与电商融资专家Onramp达成合作,为沃尔玛市场上的独立卖家和小型零售商提供增长贷款资金,助力卖家在假日季节扩大业务规模。电商行业的竞争日益激烈,卖家们迫切需要灵活、快速的融资解决方案

    标签:
    跨境电商
  • ChatGPT引领卖家在跨境电商平台的智能革命

    导语:随着人工智能的迅速发展,ChatGPT的应用正以惊人的速度渗透到各个行业。其中,在跨境电商平台上,ChatGPT作为一种智能助手,为卖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利益。本文将深入探讨ChatGPT在跨境电商中的应用,以及如何将其融合在店铺管理操作中,为卖家带来无限商机。智能客服与沟通:ChatGPT作为

    标签:
    chatgpt
    跨境电商
  • 今日跨境电商:OZON产品定价+物流费用计算工具正式推出

    一个优秀的运营,必定是善长借助工具的。不会借助营销工具的运营,不是合格的运营!作为一名运营,更应该将每天的工作时间用在关键的运营环节上,而不是为了计算几个数值就白白花费大半天时间。说半天其实毫不夸张,在OZON平台运营过程中,很多OZON卖家还在沿用着老一套的方法去计算物流成本和产品售价的,如果还要

    标签:
    跨境电商
  • 领动领售LeadongShop受邀参加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Fair KWA),助力中国跨境电商卖家“扬帆出海”

    3月18日至20日,2023年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以下简称“跨交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跨交会聚焦“出海”新生态,共探外贸模式创新,迎来超10万名跨境电商卖家。跨交会既是商贸对接的合作平台,也是不可多得的交流学习平台。本届跨交会上,除了中国制造网、亚马逊全球开店等跨境电商平台老朋友外,也有

    标签:
    跨境电商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