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主播怎么查看自己的带货达人榜数据

 2020-11-18 15:46  来源: 抖钱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抖音开直播,已经是很多小伙伴的常规操作了。

那么直播之后想对自己的直播进行复盘总结,应该在哪里看数据呢?

或者想要参考同行抖音直播的数据,又该在哪里看呢?

遇到问题不要慌,接下来,我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抖音直播数据的查看方法,希望能够帮到你。

自己直播数据查看

在抖音结束一场直播后,希望能够看到自己本场的数据分析,可以按照以下操作进行查看:

进入抖音APP,点击右下角【我】,进入页面后,点击【≡】弹出侧边菜单栏,选择【创作者服务中心】,进入页面后,就会有本场直播数据信息。

主要包括:收获音浪、观众总数、新增粉丝、付费人数四项数据情况。

当然,如果你开通了抖音直播带货功能,你可能还想查看自己的电商数据。

通过对这些数据的查看,你可以了解:

你的直播间什么商品更受欢迎?

目前的销售量?

你的购买群体画像?

......

等等信息,然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在不断的分析和总结中提高销量。

如果你想查看自己的这些数据,或者对这些数据进行一些详细分析,从中总结出一些规律、套路,更好的提升直播间销量,可以添加我的微信:dous56789,私聊我,我教你如何查看数据、分析数据,得出更多适合你直播间的有效信息。

同行直播数据查看

在了解了自己的抖音直播数据在哪里看之后,可能还有小伙伴想知道自己的同行数据。

按照上文中提到的步骤,进入【创作者服务中心】页面后,点击【商品橱窗】,下拉页面,就可以看到抖音直播排行榜。

主要分为商品分享热榜和直播分享热榜,可以看到目前爆火的达人主要是哪些人。

但是,对于更加详细的数据,如:直播间峰值、商品销量、人气、增粉等等详细信息,就需要利用其它的三方工具了。

我已经整理了2个好用的抖音直播带货数据查询工具,不仅包括以上你想查询的信息,还有更多额外数据分析,能帮你获得超多有用的信息,进而提高自己的抖音直播质量。

现在添加我的微信:dous56789(备注:直播数据),我马上把这两个好用的抖音直播数据查询工具分享给你。

了解了“抖音直播数据在哪里看”的相关内容之后,接下来,就给大家分享“抖音平台的5个特点”,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抖音平台,从而更好的运营自己的抖音账号。

要想利用抖音进行营销,就必须了解抖音平台的特点。

当我们弄清楚了抖音的风格、规则,了解了抖音对什么类型的内容更青睐时,我们就可以更轻松地营销,更容易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也能更好地预测抖音未来的发展趋势。

1.泛娱乐化

在抖音中最盛行的是音乐、舞蹈、搞笑段子,平台“人性化”的个性化推荐机制使得几乎所有“不人性化”的严肃内容难以传播。

在推荐机制的助推下,大量具有娱乐性的短视频得以曝光、传播,促使创作者在创作视频时,向轻松、娱乐的风格靠近。

一些原本在大众印象中严肃、高冷的企业和机构,在抖音中展现的亲民新形象令人惊喜,他们并没有忘记自己的使命,抖音直播数据在哪里看只是以一种轻松、更接近民众的方式传播有价值的内容,这是令人喜闻乐见的。

例如,警官转变严肃形象,用令人啼笑皆非的段子教人如何识破诈骗,不但传播效果更好,而且也拉近了与粉丝的心理距离,可谓寓教于乐的经典案例。

2.弱社交

抖音的定位是音乐社交平台,但实际上不如说是一个内容平台,它更像一个短视频版的今日头条。

抖音的内容属性远强于社交属性,相比于把它作为日常的社交工具,用户更愿意在抖音中观看视频。

3.短

视频时长和观看时间以秒为单位,制作周期以天为单位,无论是创作者还是观看者,投入的时间成本都很低。

视频时长虽然以秒为单位,但是完整、精彩,抖音直播数据在哪里看抖音在诸多细节处下了功夫。

例如,音乐库中的音乐做到了短而精悍,歌曲只截取了**部分,平台也出现了不少“有魔性”的抖音“神曲”,如“我们一起学猫叫,一起喵喵喵喵喵”“像一棵海草海草随风飘摇”等。

为了弥补时间上的限制,抖音提供了加快和放慢的功能,让用户在制作视频时能轻松地调节节奏,加快功能可以让视频虽然短却完整,而放慢功能则可以突出细节。

4.平

“平”体现在其门槛之低,抖音短视频的消费门槛几乎为零,人人都能参与创作,人人都能看懂。这也是抖音让人上瘾的原因之一。

抖音提供了“傻瓜式”的视频拍摄方法,抖音直播数据在哪里看对嘴表演模式解决了普通人的内容创作难题,这使得拍摄短视频成了人人都能儆的事,同时又增添了趣味。

我们作为内容创作者,为了让人人都能看懂,也应当呈现给用户低学习门槛的内容,避免晦涩难懂的冷僻选题。

5.快

抖音的“快”表现为以下几点。

一是产品迭代快。2018年,抖音选代了35个版本之多,平均10.4天迭代一次,可见其调整、优化速度之快,而新玩法也不断地增加。

二是市场反馈快。对违规账号的封禁、对违规內容的删除、对社会反馈的问题都有快速的反馈及调整,抖音直播数据在哪里看如每月通告封禁账号及内容、防沉迷机制的上线等。

三是热点更新快。热点的视频既出现得快又消失得快,对于抖音中出现的一些热点内容,我们常常来不及蹭就很快被代替了。

四是增长速度快。无论是抖音用户数,还是优秀创作者账号的粉丝数,初期量级上升的速度都很快。

以上就是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抖音直播数据在哪里看”全部内容,如果你想知道更多抖音直播数据,了解更多直播数据分析方式,欢迎添加我的微信:dous56789,我们私聊交流更多。

#如果你觉得有用

点在看让更多人看到吧~

继罗永浩抖音直播带货出圈以后,越来越多人开始加入抖音直播带货行列。

如果,你也想开始自己的抖音直播带货之路,一定要先了解一下抖音直播带货的条件!

根据官方目前的规则,抖音直播带货的条件如下:

抖音直播带货条件

想直播带货,首先就要开通抖音直播功能。

目前抖音直播已经完全放开权限,只要完成实名认证的所有抖音用户,都可以在抖音发起直播。

其次,还需要满足两个进阶条件:

1.个人主页视频数(公开审核且通过)≥10条;

2.抖音账号粉丝数量≥1000(绑定第三方粉丝量不计数)。

如果你已经满足了上述条件,直接申请开通商品分享功能,就可以在自己的直播间分享商品了。

来源:抖钱师

本文链接:http://www.douqianshi.com/douyinzhibo/2020/0730/804.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