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华为称出售荣耀不会造成公司合并净资产的减少

 2020-11-19 08:4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9日报道,11月17日,多家企业在《深圳特区报》发布联合声明,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已与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了收购协议,完成对荣耀品牌相关业务资产的全面收购。

11约18日,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决定整体出售荣耀业务资产,收购方为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述业务资产出售事宜符合公司内部有权决策机构决议流程,不会造成公司合并净资产的减少,对公司偿债能力无重大不利影响。

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会成员名单也公布出来,原华为消费者业务首席运营官万飚任董事长,董事总经理赵明、董事方飞、董事彭求恩、董事李山林、董事舒洪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出售荣耀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