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当贝投影F1好用吗?性价比如何?看看双十一入手的朋友怎么说

 2020-11-19 13: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双十一之前我一直纠结某米某果还是当贝,多方了解后还是选择当贝,一收到货马上开机,这个亮度清晰度远远高于预期!太完美了!

使用几天体验:1、我是淘宝买的F1,毕竟F1是旗舰型,显示芯片是0.47的,显示亮度也挺高的,所以选择这一款。2、首先是系统,真的是特别流畅,体验没说的。3、手机无线投屏,自动对焦,梯形校长也很棒。4、显示效果的话白天我就不说了,晚上有开灯也不影响使用,当然显示最佳的肯定是关灯。5、买之前也看了某米和其他的品牌,但是看看配置和价格还是当贝的最划算!

成像效果非常好,很清晰,放在客厅里的,自然光线强,放出来的效果还不错;晚上效果堪比电影院。声音不错,多模式选择,调成影院模式,比电视的声音好多了。自动对焦很快很清晰,方便。漫反射成像,各方向观看都不反光,连续看也不累。已经看了好几天了,孩子也喜欢,天天看宝宝巴士,太棒了!

整体效果也完全满足暗光条件下的使用,音响效果感觉很不错,播放内容很丰富,软件下载方便、种类多,自动对焦很快,手动梯形校正操作方便准确,优点真的太多了!自己用三脚架放在床头柜附近调整也很好用,家用已经完全够用,很满足,生活品质觉得得到了显著提升!

最后想说没有辜负我在网上看了那么多的评测介绍!当贝F1配置在同价位中确实是最高的,亮度也可以。最主要买回来以后也没有让我失望!物有所值,想买的朋友们,放心大胆去买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