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当贝投影D1好用吗?双十一真实买家评论,值得入手

 2020-11-20 16: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分享一个非常开心的事情,我买了一个超级喜欢的投影仪----当贝D1。而且没有想到收到这么快,十二点半付款上午就收到啦,哈哈哈太开心了,一直想入一款性价比高的出租房可以用的投影仪,看了很久攻略,决定就是它了!

这是我第一次买投影仪,看了成千上万条评论,千挑万选才选的当贝D1 ,试用了几次,目前为止不管是性能、画面、音质、功能等各方面,都超出预期。客服青口贝也是很尽职的,从售前到售后有问必答,并且都能圆满解决,点个赞!

在双十一之前我做了好多功课,小红书,淘宝看了近一个月,看了某米,某果等各种牌子,因为是刚毕业的穷鬼,所以一直在比对,想挑一款性价比最高的,当贝D1目前是我能够承受的,租房一族投影仪是最好的选择啦,晚上躺着看看电影,幸福感up。

相对于刚入门的来说,我觉得这个价格很划算,白天使用也可以看的清晰,可以自动对焦,侧投来说也很好!冬天快到了,就适合窝在被窝,看电视!!!! 外加当贝D1的包装很好看,颜值很高!

D1性价比确实高,图4是我在开灯情况下投射出来的画面,依然很清晰,D1的颜值也很高,我感觉像颗Q粽,非常可爱啊,摆在客厅很nice,看视频效果很赞!还有一键对焦让画面变清晰忒省心,画面流畅,可以坐看、躺看,真正的自由家庭影院!

最近又开始下起了雨,阴雨天好适合睡觉,适合窝在被子里吃着薯片爆米花用投影仪放电影,适合吃带汤汤的热热的火锅麻辣烫关东煮,周末过得简直不要太舒服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