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骞云科技SmartCMP入选Forrester 报告,获评“混合云专家”

 2020-11-24 15: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全球权威咨询与服务机构Forrester正式发布《Now Tech: Hybrid Cloud Management Software In China, Q4 2020》报告,对中国混合云管理市场的多家知名企业,从市场规模、功能优势几大维度进行了综合评估。骞云科技SmartCMP云管理平台凭借出众的产品技术创新和在实际应用场景中的出色表现,获评“混合云专家”,体现了国际权威研究机构对骞云科技SmartCMP的高度认可。

报告指出,当前,随着云计算的快速发展,企业采用混合云已成为常态。据Forrester统计,2019年,58%的中国基础设施技术决策者正在使用混合云策略,还有39%的人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开始着手实施。

云计算技术、机器学习技术、边缘计算技术和5G技术等新兴技术的加速应用,使云管理的复杂性进一步扩展到技术栈,工作负载更加分布式。这些变化催生了企业对于能够连接平台的工具的需求,混合云管理平台(CMP)应运而生。

在该份报告中,Forrester将混合云管理定义为:一种能够为多种公有和私有云提供治理、可见性、生命周期管理和优化洞察力的软件栈。基于简化操作、精简治理、加快应用程序交付,帮助企业实现云资源的综合管理及更好利用。

报告中,Forrester还依据产品服务形态及能力,将云产品服务提供商划分为4大细分领域,分别是:混合云专家(Hybrid cloud specialists)、混合云建设者(Hybrid cloud builders)、云服务提供商(Cloud service providers)、管理服务提供商(Managed service providers)。骞云科技此次入选的SmartCMP,属于混合云专家(Hybrid cloud specialists)维度的领先产品,在治理、可视化、编排与生命周期管理 、模板和工作流设计 、最优化、 自动化运维 、服务支持、 集成和API等多个维度均获得较高评分。

作为业内领先的云管理平台提供商,骞云科技帮助企业构建统一的,高度自动化的“云服务+云运维+云运营”三位一体的IT服务中台,实现云资源管理闭环。积极推动云管理产品研发和行业应用落地,深入了解用户在不同场景下的需求,提供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开发测试云等适用于各行各业的综合性解决方案。

旗舰产品SmartCMP云管平台深度支持VMware全线产品,统一纳管VMware vSphere、OpenStack、K8S、AWS、Azure、阿里云、腾讯云、多种SDN等超过40多种云资源,并具有“将任意资源”组件化的高度扩展能力,在此基础上通过强大的蓝图建模、标准化的服务配置、自服务申请的服务目录,为用户提供从自动化部署、精细化分析、监控运维、费用优化的全生命周期管控体验,达到多云资源的一站式高效管控,并持续优化多云环境的工作负载,极大节省运维及开发人员时间,并减少企业上云成本。已在金融科技、政务医疗、能源、高端制造、互联网、新零售等领域强力助推数百家企业全面提升IT管理水平,成功交付了交通银行、招商证券、用友集团、威马汽车等行业大客户的标杆项目。

日前,骞云科技发布了SmartCMP云管平台SaaS版本,通过颠覆式的产品形态,以在线服务的形式向用户提供包括多云统一管理、面向业务部门的自服务、服务编排和自动化、完善的人员/组织和权限控制管理、策略驱动资源分配、云资源的成本分析和优化、全面的监控告警与自动化运维等在内的一站式云管理服务平台,为用户带来更加简便、易用的云管理体验。

十一月特惠活动还在持续火热中,欢迎免费注册体验!(ps:请在电脑端登录骞云官网www.cloudchef.io进行免费注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青云科技入选中国物联网企业投资价值50强,加速企业业务场景创新

    近日,2022“物联之星”物联网行业年度榜单的结果正式公布!青云科技(qingcloud.com,股票代码:688316)凭借着卓越的产品和应用,脱颖而出,在众多优秀企业中名列中国物联网企业投资价值50强。“物联之星”评选活动始于2007年,历经15个年头的发展和沉淀,是中国物联网行业规格隆重、影响

  • 选择云服务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作为云计算技术落地的重要基础设施成果,云服务器近年来获得的飞速发展有目共睹。云服务器需求量的激增引发行业竞争的加剧,甚至很多服务商将VPS更名为云服务器混淆视听,滥竽充数。为保证我们互联网服务的正常创建和运行,优质的云服务器是基础保障,那么选择云服务器要考虑哪些因素呢?一、你的网站目标群体你的网站目

  • 2022年中国云市场份额:阿里云腾讯云下降

    4月23日,IDC发布《中国公有云服务市场(2022下半年)跟踪》,占据前四的分别为阿里云(40.6%)、华为云(11.0%)、腾讯云(11.0%)、中国电信(8.7%)。

  • 什么是云计算

    云计算是一种基于互联网的计算模式,它允许用户通过互联网访问可扩展的计算资源,而无需直接控制这些资源。云计算的出现改变了传统计算模式的局面,为用户提供了更加灵活、高效和可靠的计算环境。云计算的基本原理是将计算资源集中在一个中央服务器上,并通过互联网向用户提供计算服务。这样,用户就可以通过互联网访问计算

  • 为高校打造高效易用的算力基石,青云科技加速智慧校园落地

    科教兴国一直是中国重要的发展战略之一,党中央强调“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教育数字化,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自2012年初,我国推出《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距今已有

    标签:
    云计算应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