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抖音疑似搬运评级怎么解?在哪检测视频是不是搬运的

 2020-11-24 15:46  来源: 豆芽吧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抖音收到官方评级通知了怎么办?

一旦我们收到了抖音官方的评级通知,那都代表着我们的账号将会被限流处罚,唯一不同的是这两种不同的限流规则一种可以解除,另外一种几乎无解。

搬运限流:如果我们的账号是因为搬运限流的话,那基本上等同于凉凉了,这种限流是没有办法解除的。这里可能还有部分小伙伴们不明白搬运是什么意思,搬运就是指下载别人的视频直接传到自己的抖音上,只要不是自己所拍摄的视频都可以被算作搬运。

怎么提前检测抖音是否发现搬运?

最后给大家分享一个,怎么判断自己的视频有没有被抖音判断为搬运?

我们发布视频之后,打开视频,然后我们点那个分享的按钮,点一下上热门,如果平台让你投dou+的话,就没有识别为搬运。

如果显示本视频为搬运的话,那就是被平台认定了搬运,还是把他删除了安全一点。

那么,如何解除抖音限流,恢复推荐呢?

1.多多发布一些原创作品,内容要有趣,正能量,同时,画面品质要高

2. 在此期间,不要做一些明显违反抖音规则的事情,如刷粉丝,刷点赞,刷数据等等行为。

3. 进行企业认证申请。因为企业认证是目前抖音针对公司账号的*佳选择,认证成功后不仅能恢复推荐,还有许多特权。

4. 若你的账号只是碰到了限流却没有收到任何通知,那你可能是碰到了抖音相关机制的线,请持续保持原创内容的更新,估计一周左右就能恢复了。

5.申诉,一般来说申诉没有太大的用处,不过大家也可以试试这个办法

文章来源:

原文链接:https://www.douyaba.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01359&extra=page%3D1%26filter%3Dauthor%26orderby%3Ddateline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