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seo关键词优化排名技巧

 2020-11-25 16:36  来源: 懒猫seo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一个刚刚步入网站SEO的朋友来说,首先需要掌握的就是专业的seo方式,只有找对了方向对网站进行了有效优化,这样才可以达到一定的效果。为了能帮助大家提升网站的排名,今天懒猫seo就给大家分享一下SEO的优化方式和提升排名的技巧。

在以前发现有很多优化者们在没有定位好网站好就上线了,然后在上线之后才发现存在了很多问题,比如网站的结构和关键词都不合理,那么这样的网站是无法为用户提供良好体验的。而如果要对网站结构和关键词定位进行调整,会影响到搜索引擎对一个网站的印象,这样的做法就得不偿失了,所以一定要在网站各方面都定位好之后,再让网站上线。

网站seo优化的流程,主要分为这几个阶段:

一、初期对竞争对手站点进行分析,给出分心报告,随后从竞争对手着手进行一系列的战略方针和部署,做好了内部优化后,才能更好的进行外部优化,也才能实现整体的目标。

二、前期进行关键词的挖掘,我们需要利用一些站长工具,挖掘自己行业相关的关键词和长尾关键词,也可以去一些问答平台去搜集。其次重点做好内部优化,从网站内部的URL、网站的结构、关键词的布局和目录的逻辑结构等方面进行优化,因为在SEO中网站的内部优化占得比例是很重的,所以一定要重视起来。

三、中期的时间着重做站外优化的时候到了,需要增加外链,有明确的目标,在添加外部链接的同时做好网站的品牌推广。操作的方法主要有友情链接,分类目录、微博或者是问答平台等等。

四、后期的时间的主要工作就是网站的维护,这里的除了需要把服务器给稳定好,更重要的还有网站内容的维护,需要定时定期去更新优质的内容,提高用户的一个体验度和降低跳出率增加PV。

在提升网站关键词排名做到这几点就行了:

1、选择一个好的域名,更利于seo

域名对一个网站来说是很重要的,一个好的域名可以给网站主节约很多的钱,可以选择注册过很久的域名来做seo,域名的长短直接决定用户输入习惯以及用户记忆成本高低,对后期的SEO是有很大帮助的。

2、把高质量的内容提供给搜索引擎已经用户

内容方面最好是能够原创,但是原创不要为了原创而原创,文章写出来要符合用户体需求,尽量不要去采集。

3、分析竞争对话,提升seo效果

闭门造车是不行的,一定要对竞争对手进行清楚的了解和分析,对市场上用户的需求和前景有所掌握,这样才能抓住用户的需求取得胜利。

4、坚持做一件事,方能成功

在做SEO 的过程中一定要有耐心,要不断的研究摸索,不断的调整计划,只要坚持下去,就会有效果,不要才三五个月就失去了信心。

文章来源:懒猫seo博客

来源地址:http://www.lanmaoseo.com/seojs/1498.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