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安全 >  正文

信创乘风,算力飞腾,2020 长沙网络安全与智能制造大会邀您参与

 2020-11-26 15: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 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将于 11 月 28 日-30 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大会由中共湖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湖南省通信管理局、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长沙市人民政府、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大会以 “ 创新引领 智造未来 ” 为主题,涵盖开幕峰会、高峰论坛、主题论坛、展览展示、专项活动五大主要版块,将深度聚焦网络安全和智能制造领域前沿动态,集中展示一批网络安全和智能制造领域的新技术、新成果和新业态,为企业搭建最前沿的交流、展示和合作平台。

由长沙市信息安全产业链推进办公室、长沙市信息安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飞腾技术(长沙)有限公司、长沙国链安全可靠计算机产业促进中心、银河麒麟软件(长沙)有限公司、湖南长城科技信息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 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生态高峰论坛 作为大会的专场活动之一,将通过专家分享、成果展示、项目签约等环节,全面展示信创各产业链最新技术、产品和应用,扩大信创龙头企业影响力,推动各方积极投身信创产业,汇聚各方资源,形成强大合力,推动湖南信创产业快速发展。

 

信创乘风破浪 科技智造未来

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已是当前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石。湖南省信创产业基础良好、优势明显,在芯片、操作系统和办公软件等细分板块上优势明显,正逐步形成相对完整的产业链。本次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生态高峰论坛作为立足信创产业的专业盛会,将邀请院士专家、行业协会和信创产业链各龙头企业,齐聚一堂,共话湖南信创产业发展之道。届时,飞腾公司副总经理郭御风将发表 《信创乘风,算力飞腾——共赢国产 " 芯 " 时代》 主题演讲,诚邀您的参与!(扫描下图二维码报名参会)

“芯算力” 新产品

本次大会, 飞腾公司 将携手 麒麟软件,于 E4 号馆盛装亮相。届时,飞腾将展出全系飞腾 CPU,基于 FT-2000/4 的超薄笔记本电脑 、PC 产品和基于飞腾平台的金融、能源、轨交、AI 等行业应用和产品形态。

温馨提示

大会现场将凭借上方报名入口所生成 二维码签到入场,请各位妥善保存报名信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2023 年 6 月头号恶意软件:Qbot 成为 2023 年上半年最猖獗恶意软件

    CheckPointResearch报告称,多用途木马Qbot是2023年上半年最猖獗的恶意软件。与此同时,移动木马SpinOk于6月份首次位居榜首,该恶意软件在MOVEit暴出零日漏洞后开始肆虐2023年7月,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标签:
    网络安全
  • 华顺信安荣获“网络空间安全产学协同育人优秀案例”二等奖

    7月6日,“第三届网络空间安全产学协同育人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正式公布获奖名单,华顺信安与湘潭大学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联合申报的参选案例获评优秀案例二等奖。本次活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产学合作育人工作组主办,四川大学与华中科技大学共同承办。本次评选,华顺信安与湘潭大学

    标签:
    网络安全
  • Check Point:攻击者通过合法email服务窃取用户凭证信息

    近日,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的研究人员对电子邮件安全展开调研,结果显示凭证收集仍是主要攻击向量,59%的报告攻击与之相关。它还在商业电子邮件入侵(BEC)攻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造成了15%的攻击。同时,在2023年一份针对我国电子邮件安全的第三方报告显示,与证书/凭据钓鱼相关的不法活

    标签:
    网络安全
  • 百代OSS防勒索解决方案,打造领先安全生态体系

    Verizon发布的VerizonBusiness2022数据泄露调查报告显示,勒索软件在2022年同比增长13%,增幅超过过去五年综合。更危险的是,今年又出现了许多新的勒索软件即服务(RaaS)团伙,例如Mindware、Onyx和BlackBasta,以及恶名昭著的勒索软件运营商REvil的回归

    标签:
    网络安全
  • 2023 CCIA年度榜单出炉,华顺信安三度蝉联“中国网安产业成长之星

    6月21日,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CCIA)正式发布由网络安全产业研究机构“数说安全”提供研究支持的“2023年中国网安产业竞争力50强、成长之星、潜力之星”榜单。华顺信安凭借行业内优秀的专业能力与强劲的核心竞争力再次荣登“2023年中国网安产业成长之星”榜单。据悉,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CCIA)

    标签:
    网络安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