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曾宣称永久免费 360浏览器推出vip会员功能:一年99.9元

 2020-11-30 09:0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30日报道:大家对免费的app或者应用是什么感觉呢?是不是觉得这些应用随时会变成收费项目?

这不,一个曾经宣称永久免费的浏览器就推出了VIP会员功能。

360安全浏览器推出了vip服务,99元可以享受VIP6大特权:DoH安全防劫持、智能隐私防护体系、DNT防跟踪、支持国密SSL协议、专属反馈渠道、提前试用最新版。此前,360安全浏览器曾宣布永久免费,360没有付费会员也没有付费的安全服务,主要依造开放平台的策略:通过360导航、360搜索和游戏等平台级产品与大量的第三方网站、软件共享流量的方式来维持企业生存。

有网友对360安全浏览器对部分安全功能收费感到不解:全称为360安全浏览器,目前要把‘DNS安全解析’和‘禁止跟踪’从原来的点选免费里划了出来,改为单列收费。

“我就不明白了,你是安全浏览器,这两项安全功能,不是你应尽的职责范围以内的事项吗?没听说过其他同样有此功能的浏览器(何况他们还没有号称是安全浏览器),为此收费啊?”

对此你怎么看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360浏览器
VIP资源

相关文章

  • 360安全浏览器称坚持永久免费

    360安全浏览器发布声明回应称,关注到关于“浏览器开始收费”的传闻,360安全浏览器郑重承诺,其所有安全功能,服务于个人消费者永久免费。

    标签:
    360浏览器
  • 想成为私人电影院无限VIP吗?全球首台MINI LED电视助你圆梦

    2020年还有一个月就要结束了,回顾这一年,由于疫情的原因,电影行业多少受到影响,但这并不妨碍我们憧憬下一年电影行业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电影厂商们纷纷抓住2020年的最后一天,推出了多部令人期待的跨年电影

    标签:
    tcl
    led屏
    VIP资源
  • 马上玩APP分时出租爱奇艺VIP帐号 爱奇艺起诉获赔300万

    日前,北京知识产权法院二审审结了一起分时段出租视频网站VIP账号的不正当竞争纠纷案,法院经审理认为“马上玩”APP运营商对爱奇艺VIP账号进行分时出租的行为不具有正当性,构成不正当竞争,应向爱奇艺公司赔偿经济损失及合理开支共计300万元,最终判决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 360收费:周鸿祎的难言之隐

    按照360与奇安信在2016年的协议,周鸿祎控制的企业将主要针对ToC安全业务,齐向东控制的企业主要从事政企方向的ToB安全业务,但自两家分家之后,360想要在B端安全市场有所作为,将面临奇安信的直接竞争。

  • 360PC端小程序全面开放使用

    最近,使用360浏览器发现,360小程序开始不再单独固定在侧边栏,频繁在浏览器首页弹出360小程序聚合版块,包含搜索框,天气,日历,小说,游戏,视频,购物,直播等模块入口,看来继去年宣布公测之后,360PC端小程序准备依托自家360浏览器全面发力了!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