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兔瓜网“满月”营业额超1200万元,破局并打造电商新生态

 2020-11-30 14: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经半年筹备,兔瓜网于2020年10月26日线上试运营,经30天试运营,兔瓜网平台运行稳定,在试运营期间最大日ip超1.2万,PV18万,总ip超30万,总pv超200万。业务完成笔数过1400笔次,业务金额达1200万元。

兔瓜网隶属于兔瓜集团旗下,由全国知名的网店交易平台-优网店升级而来,兔瓜网以“生态、标准、供应、共赢”要素构建行业新生态,以店铺交易为核心,融合电商运营资源整合与扩展、新媒体账号交易、企业服务等优势业务体系,为电商企业和个人提供电商全生态链服务。满足电商企业不同规模、不同层级的多元化需求。

兔瓜网以技术驱动,聚合和赋能全行业的优质服务者,打造开放的品质服务生态,致力于为企业提供电商店铺信息、新媒体账号信息、企业服务信息等全方位信息服务交易平台。

目前,兔瓜网已初步完成系统平台搭建、业务流程全上线、在线支付、在线签约、数据挖掘与汇总等十余项服务功能,完成电商身体系建设雏形,兔瓜网未来将成为电商生态服务交易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交易
电商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