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快手短视频新人注意这4点,作品点击大增

 2020-12-01 15:09  来源: 豆芽吧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不要上传长视频

有很多老铁都愿意发布一个长视频,将关于自己的产品的信息全讲一遍,这样对自己视频的完播率十分不利,如果完播率不达标,后续的推荐基本也就凉了。

初期拍视频建议不要超过20秒,最好在15秒左右,因为一般新人的视频并不会特别有趣,吸睛的点也不算多,所以短才是提高完播率的最佳技巧。

2、加快语速

人们之所以喜欢看短视频的原因,其一原因是占据了碎片化时间,其二就是因为密集的信息进行大量输出。加快语速,将大量的信息迅速的说完,能大大提高作品的完播率。

那么如果语速短时间内并不能提升呢?那么我们可以用专业的辅助用具来进行调节,例如快手的快影,抖音的剪映,在软件下面都有一个变速的调节,可以适当的进行提高,不过要注意调速后自己的声音是否过于失真。

3、封面取巧

之前阿科说过,封面选择视频最有趣的一帧,还有标题一定要有吸引性,但如果我整个视频都没有抓人眼球的点,标题也不能引起好奇那应该怎么办?

那么可以设置成这样的,黑色的底图搭配上“等一下,别动!”,一般人会下意识的停下手,有点偏向于心里暗示,之后可以真人出镜快速讲解,也可以大量的文字闪过,在短时间堆积大量信息,一般人也会看完的,这算是一个取巧的小技巧。

4、帅哥美女

如果能够找到帅哥美女出镜的话,一定要找,这点是快手短视频吸粉最强的办法之一。至少目前阿科没有想到其他的更好的办法,想必老铁们也注意到,帅哥美女出镜有着强大的吸粉能力,粉丝黏性也不低。

但如果没有帅哥美女呢?额···老铁们别忘了有滤镜这种东西,而且还可以化妆啊,相信这已经不算是秘密来吧,各大网站的直播化妆很多人也看过了。其实老铁们都又帅又漂亮,稍微捯饬捯饬,粉丝蹭蹭的!

文章来源:豆芽吧

原文链接:https://www.douyaba.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98131&extra=page%3D3%26filter%3Dauthor%26orderby%3Ddateline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