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网络机顶盒排行榜 哪些跑分超高

 2020-12-02 15:18  来源: 站长之家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 6 年的网络机顶盒老用户+从业者,对各大网络机顶盒品牌都已经是非常熟悉了,经常受到私信问网络机顶盒哪个好的问题。其实在小编自己看来,选择靠谱的大牌子对于新手来说也是一个避坑的好选择,毕竟大牌的质量、口碑相对来说比较容易验证。今天小编整理了一份网络机顶盒排行榜供大家参考,其中这 5 款跑分超高,关键还不贵!

第一款 泰捷WE30C网络机顶盒

评分:9. 5 分

QQ截图20201214114807

点评:

泰捷网络机顶盒深耕音视频领域 15 年,对视频深度优化有自己的六大核心技术以及多项视频专利,视频体验要更好,不像很多低价网络机顶盒动不动就卡顿死机,泰捷盒子的体验感是公认的“一台顶三台”,非常受欢迎。

以泰捷WE30C网络机顶盒为例,配置上采用的是网络机顶盒里的热门芯片——瑞芯微,公认的跑分王,视频解码能力强悍,无论是在稳定性还是流畅度上都具有更好的性能。配件也否是进口用料,三星运存、东芝存储等,成本更贵,可以说用料是十分扎实!在与竞品的跑分中,泰捷盒子名列前茅(见下图)。

在视频播放方面,我尤其注意了泰捷WE30C这款盒子对各类清晰度视频的播放流畅度,以及卡顿次数的情况。发现,泰捷WE30C平时看电视无论是普通清晰度还是4K蓝光的,基本都是秒播放,快进或者后退的时候,遥控器一直拖拽也没有感觉到延迟,转圈圈的情况也都是极少有的,六大核心视频技术还是很强悍的。

泰捷WE30C的系统也非常好用,因为进行了深度优化,开机速度非常快,开机 3 秒钟就可以直达桌面。主页面只有几个软件,非常简洁,像泰捷视频、随便看看、应用商店等,上手难度系数低,傻瓜式操作,老人教两次就会用了。

做工方面,泰捷盒子的壳体材料基本上用的日本进口,对信号和散热的传导都有更好的能力。说说散热,盒子底部设计有散热孔,结合内部的散热硅胶垫,可以及时把产生的热量散发出去,一天观看下来,也不会有明显的散热问题。

泰捷WE30C是WEBOX系列的性价比款,如果追求更高的颜值和更极致强悍的性能,高端款式泰捷WE30S和泰捷WE40 可以考虑。

第二款 爱奇艺电视果5

评分:9. 0 分

点评:

这款爱奇艺电视果5s plus体积非常的小巧,机身正反面采用的都是磨砂PC材质。网络视频资源也是非常丰富的,能够满足各种需求。比如手机APP操控、遥控器操纵、语音操控三种操控体验,体验感非常好。

底部的HDMI接口,小编测试了可以连接机顶盒、游戏机,APP和电视果界面的信号源可以随意的切换,避免了电视机后边HDMI输入端口不够的问题。

第三款 创维网络机顶盒

评分:8. 5 分

点评:

创维这款网络机顶盒体积小、重量轻,黑色的外观低调沉稳,不占用家里的空间。系统方面,创维盒子采用πOS电视操作系统,整体是扁平化界面设计,标配创维蓝牙智能语音遥控器,π键可一键直达轮播,小编感觉用起来还是很方便的。

内容方面,创维盒子内置的腾讯视频APP,资源丰富,热门的综艺、电视剧、电影,基本不用担心没有资源可以看。

第四款 小米网络机顶盒4

评分:8. 5 分

点评:

小米网络机顶盒 4 外观设计上是极简的风格,机身设计也很纤薄,不过小米盒子取消了网线接口,所以使用的时候只能用WiFi,家里想连接网线使用的用户要注意下。

体验下来,感觉小米盒子 4 单单系统软件确实是有点多了,起码占用了 6 成,可供自由安装APP的空间不多,瀑布流的系统操作起来感觉也比较复杂。

第五款 海美迪网络机顶盒

评分:8. 0 分

点评:

据小编所知,海美迪也是个老牌子了,产品做得还可以,一直都是以低调的外观设计。采用的是长方形的黑色配色,外接天线显得有点复古。

接口方面,一个HDMI接口、网线接口、电源接口、USB接口等,日常连接基本上是够用的。系统界面则以网播为主,不过个人看来他的UI界面风格有点略显老套了。

以上就是本次整理的网络机顶盒排行榜,希望我这个 6 年老司机告诉你网络机顶盒哪个好的问题,可以解决你的选择困难症!毕竟这 5 款跑分超高,关键还不贵!

文章来源:站长之家

来源地址:https://www.chinaz.com/2020/1001/1191975.s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