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最值得购买的10款5G手机

 2020-12-03 09:35  来源: 排行榜123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的5G手机是越来越便宜了,所以有很多5G手机的性价比还是十分不错的,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最值得购买的5G手机推荐吧!

最值得购买的5G手机推荐

1.华为Mate30 5G

2.OPPO Reno3 Pro

3.荣耀V30 PRO

4.Redmi K30 5G

5.华为Mate 30 Pro 5G

6.iQOO Pro 5G

7.vivoZ6

8.小米10

9.荣耀30

10.荣耀X10

1. 华为Mate30 5G

华为Mate30 5G这款手机可以说是比较早的5G手机了,但是现在依然是主流配置,而且还有500-500的优惠。

2. OPPO Reno3 Pro

OPPO Reno3 Pro搭载了骁龙765G,同时特别优化了5G信号天线,照片能力也属于最好的那一拨。

3. 荣耀V30 PRO

荣耀V30 PRO这款手机的性价比还是十分不错的,要知道现在荣耀V30 PRO降价1300元,是非常值得购买的一款手机。

4. Redmi K30 5G

Redmi K30 5G最低售价2699元,这款手机非常纤薄,只有8.79毫米,是红米一款旗舰配置手机。

5. 华为Mate 30 Pro 5G

华为Mate 30 Pro 5G是一款非常好看的手机,四曲面屏设计,人脸解锁和屏幕指纹解锁,还有最好的摄像镜头。

6. iQOO Pro 5G

iQOO Pro 5G现在的价格只要3198起,44W超级快充,骁龙855plus,是最值得购买的5G手机之一。

7. vivoZ6

vivoZ6现在的价格真的是非常适合入手了,最低价格已经下探到2000元左右了。

8. 小米10

小米10这款手机的拍照能力还是非常强大的,一直都是排名前十的,作为小米的旗舰手机,无论配置还是价格都具有竞争力,而且活动旗舰小米10还有一定优惠打折,所以一定不要错过哦。

9. 荣耀30

荣耀30是一款全新的5G手机,采用了麒麟985处理器,售价为2689元,同时具备了50超远变焦能力,是一款非常值得购买的手机。

10. 荣耀X10

荣耀X10主打极致性加比,荣耀X10 5G价格为2199元,麒麟820处理器,超级快充,4000万超感光摄像头,还有石墨烯散热技术,让你拍照玩游戏两不误。

文章来源:排行榜123网,原文链接:https://www.phb123.com/keji/shuma/42195.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排行榜
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