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直播带货三天卖出130万元假口红

 2020-12-04 09:0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4日报道:直播行业在双十一的热度在双十一达到了巅峰,各大主播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力争达到最好的业绩,但是随之而来的乱象却没有像热度一样消失。前有辛巴徒弟带货燕窝被证实为糖水,现在又出现了直播卖假口红。

最近,江苏南京警方捣毁了一个售假团伙,这个团伙以直播带货的方式,3天内卖出了1.5万支冒牌的“大牌”口红。

据悉,南京市民陈女士在某直播平台发现,某品牌口红在做直播促销,主播声称货物积压,清仓大甩卖。市场价300多元的口红只要49.9元。陈女士被优惠的价格打动了,立即下单购买。收到口红后,陈女士发现,口红和平时在商场里买的不一样。随后,办案民警抓获了造假团伙的四名成员。经查犯罪嫌疑人周某原本在购物平台做美妆生意,但觉得利润微薄,便从其他渠道购买假冒品牌口红,再通过中介找网络主播带货。他们从一些渠道买进大牌口红,进价在5元-20元不等,售出的价格在40-50元不等。三天带货时间里,嫌疑人交代,他们的销售金额高达130多万元。低价拿货再高价抛售,嫌疑人利用的就是直播间观众的捡漏心态。

小便宜的心态可不能有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