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对一个首页前三的企业站的seo诊断分析

 2020-12-05 10:37  来源: 小六SEO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个网站能长期排在百度首页前三,那肯定有它的过人之处,其实去年我就发现有一个企业站一直文章到百度首页前三。

那这个站的过人之处在哪呢?

seo诊断分析:

这个站我通过seo诊断分析发现它并没有什么友链网站内容收录的也不多,只是偶尔有更新。

打开网站研究了一下发现,他的排名好主要有以下几点:

一、网站的稳定性

其实这个站是我的竞争对手,当时我把握的网站优化到首页前五的时候,眼看要超过它了,就过网站被攻击,经常打不开,结果排名就掉了。而且我这个网站的服务器是香港的。

所以网站的稳定性就差很多,一个网站的稳定性稳定性和速度,直接影响你的排名。所以在选择服务器的时候这个钱一定不能省。

二、网站布局

如果一个网站更新很少的话,那么稳定排名最大的就是秘笈就是站内布局,例如我seo诊断网站没有掉排名,我三年没管,排名都很稳定。

所以它这个网站站内布局看似很乱,但是布局却很不错,而且他用的模板很少有人用,这也是他网站能获得好的排名的一个重要因素。

三、网站内容

我在上面说过,他的网站虽然更新的少,但是一直在更新,这样就导致蜘蛛过来的很稳定。

不想我的网站几年都不管,那自然不讨蜘蛛喜欢了。所以想稳定排名网站内容也是一个关键点。

网站时间一长自然有掉排名的,有不被收录的内容,那有掉的内容或者是排名,没有新的内容代替,那自然就会一直掉。

虽然他的文章更新的很少,但是看网站内容质量还是挺高的。那他的网站排名好,稳定性好,那是必然的。

所以想做seo,你能把一些细节性的东西做好,排名自然不是难事。

文章来源:小六seo

来源地址:http://www.seo-6.com/seoyh/seojichurm/54109.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