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农村淘宝是什么和淘宝有什么区别

 2020-12-07 10:16  来源: 卖家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农村淘宝是最近几年才流行起来的平台,主要针对农村地区的电商交易。很多小伙伴说住在城市就使用淘宝,如果在农村那就用农村淘宝,真的是这样嘛?他们有什么区别呢?下面就来介绍一下农村淘宝和淘宝有什么区别?

农村淘宝和淘宝都是属于阿里巴巴旗下的电商平台,都能够在线购物。虽然都有淘宝两个字,但是模式的话却有比较大的区别:

1、凡是在农村淘宝购物的买家一般都是通过农村淘宝服务站收货的。因而在填写收货地址时,要绑定村服务站。而淘宝的收获地址可以各种各样,定位到家里或者是快递收纳点都可以。

2、在淘宝开店的门槛非常低,只需要一张身份证或者是营业执照就可以注册开店。但是在农村淘宝,则需要卖家提供许多材料。且淘宝店铺已满3年,信誉非常重要,毕竟是扶持农村的一项受到国家重视的项目。

3、展现的平台也是不一样的。比如在手机淘宝上,一个是标准版,一个是家长版,在电脑上的官方也有cun字作为明显的界限。

4、两个平台上面出售的产品也是不一样的。由于农村淘宝是针对农村地区的,所以有许多商品在农村淘宝上找不到,你就去需要去淘宝网上搜索。同样的反过来也是一样,若是打算购买农产品,农资或者农具这些特征鲜明的产品,可以去农村淘宝的话。在农村淘宝上面,这些农产品种类更加齐全。

以上就是关于农村淘宝和淘宝区别的介绍,两者之间针对的市场不一样,所以很难判断出哪个好,对于一些偏远的农村,或者是老年人偏多的地区,农村淘宝让他们享受到电商的快捷,相对来说农村淘宝更适合他们。

来源:卖家网

链接:https://www.maijia.com/article/475555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农村电商
农村淘宝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