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通过SEO赚钱的网站依然坚挺

 2020-12-07 16:31  来源: 小六SEO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年前我研究过一个关于减肥的网站,是用来做淘宝客的,排名很好。今天又看了一下,依然不错。可见此网站是一直在盈利状态,这次网站有所改动了,估计转化率更好。 一年前我分析它的时候他就是一个采集站,很多内容都读不通顺,为何它的排名一直很好没有*掉呢? 挤我分析有以下几点:

一、收录大 这个网站的百度收录在十几万,虽然是采集内容,但是他的他的量足够大,如果你是整合资源型的网站,那一般也不会有*的风险,而且他的文章都是围绕减肥来写的, 这无疑是个加分项。

二、友链相关度高 用站长工具查看,这个网站的友链都是以减肥为主的,而且上面我提到他的文章都是以减肥为中心写的,这样一来他的网站就让搜索引擎看来非常专业了,这也是他没有*的原因之一。

三、持续更新 这个是很多seoer做不到的,很多网站没有好的排名,没有大的流量最终都死在了没有执行力,不能一直更新下来。文章是网站的的血液,一个网站不更新文章,那就没有新鲜血液进来,自然不会获得好的排名。这一点也是这个网站的牛逼之处。

四、内链 此网站的内链布局的很好。现在很多人说站内优化,那站内优化什么?一个是网站关键词的布局,另一个就是网站内链的布局,很多时候我们发现一些网站,没有什么外链,但却排名非常好,那它的站内优化肯定下了大工夫。 有人说SEO越来越难做了,如果你没有信心了,那就看看那些依然坚挺的通过SEO赚钱的网站吧!

文章来源:小六seo

来源地址:http://www.seo-6.com/seoyh/seojichurm/54117.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