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如何快速提升网站首页排名

 2020-12-08 13:48  来源: 小六SEO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想快速提升网站首页的排名是很多seoer都想要的,尤其是对一些新手来说更希望能快速见到效果,来证明自己的所学的是东西是不是有用的。但是对于信任来说,是比较迷茫的,不知道自己的操作的方法是不是有效的,所以很苦难。 其实快速提升网站首页排名的方法很简单,因为网站首页的权重是最高的,只要你做好以下几点,就很容易获得好的排名。

网站快速排名

一、关键词选取 一个网站的定位将决定它是否能给你带来好的收益,而一个关几次的定位则决定你的优化难度,所以在选择关键词方面,我有一个原则就是,竞争小,需求大。如果一个关键词竞争小的话,那将大大减小你的优化难度,有的甚至不用费什么力气就上来了,如何选择关键词呢?你去看百度前三页网站首页有多少,如果少那说明竞争不大,那你就可以下手做了。如果多那就是换一个吧!

二、关键词布局 网站的关键词布局主要是要你的关键词分布合理,这样让你的网站看起来很专业,自然用户喜欢,搜索引擎也会喜欢,如果你关键词没有什么竞争的话,通过网站的关键词布局,网站就会获的好的排名,我之前操作过很多这样的,网站通过关键词布局以后,更新了几篇文章,网站就到首页了。这里要注意的是不要堆积关键词,关键词密度可以用站长工具来看,可以以此为标准。

三、友情链接 大家都知道的反链对关键词排名非常有效,而友链就是最好的高质量反链。同是会增加蜘蛛的爬行和抓取速度。所以大家尽量多去找一些高质量的友链来换,对排名非常有利。

四、网站内容的更新 网站内容是一个网站的灵魂,每个网页都有权重,你网站内容页面越多,那么你网站的总体权重就越高,所以说如果你网站搭建完成, 做好了一些基础的优化,那就要把重心放在网站内容的建设上来,你的网站页面速度的增加和你网站排名提升速度是成正比的。 网站的首页是整个网站页面权重最高的,只要你做好了以上的几点,那快速提升网站首页排名是很简单的事情。

文章来源:小六seo

来源地址:http://www.seo-6.com/seoyh/seojichurm/54245.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