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企业采购电脑怎么选?联想扬天M4000q实力强

 2020-12-09 16: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企业采购电脑是常有的事情,但同时,采购电脑也是一件让企业采购员们非常头痛的工作。因为企业人口众多,不同部门的人员对电脑的要求不一,如果电脑配置不够,工作中职员用起来就会比较勉强。其实对于大部分的办公室人员来说,像联想扬天M4000q这样的配置就足以满足办公需求,不到三千的价格性价比足够高,企业大量采购的成本也可控。

企业采购电脑怎么选 巨无霸的时代已经过去

以往的台式电脑给人的印象都是块头大、占地方,而现在像联想扬天M4000q这种新型的台式机,体积比起过期的机型压缩了不是一点点,7.4L的小巧身躯,让这款电脑可以灵活摆放,无论是放置于桌面还是桌底下,都不会占据太多的空间。很多大型企业员工众多,一个办公室里面可能需要放下非常多的办公位置,这种小体积的台式电脑在紧凑的办公环境下便优势尽显。

说到小体积的台式电脑,很多人会对散热能力有所顾虑,因为体积压缩以后散热的硬件可能也被缩减,一些小型台式机的散热水平确实不好,但联想扬天M4000q独设了蜂窝进风孔,不但造型看上去极具设计感,也为电脑带来不俗的散热能力,散热效率提升意味着电脑的寿命能得到更大的保障。

企业采购电脑怎么选 高效办公不拖沓

在现代企业的工作环境中,台式电脑可以提供更稳定流畅的工作表现,在电脑处理器的选择上,联想扬天M4000q所搭载的全新第十代英特尔酷睿i3-10100处理器便是当下的效率之选,4核8线程规格,更多核心让性能更强劲。无论是普通的职能部门还是需要做到一些较为复杂的图片、视频编辑类工作的设计部门,这种规格的处理器都可轻松驾驭。

另外,企业中的台式电脑,除了用作日常办公以外,还是存储工作资料、档案等等的重要工具,所以电脑的存储空间显得尤为重要。联想扬天M4000q支持双通道内存,可选搭建双硬盘组合,即使电脑当中存储了大量资料,读写数据的速度仍不受影响,另外搭载双通道DDR4 2933MHz高频内存,最高可拓展16GB内存空间,让电脑在高负荷的前提下仍可保持流畅。

企业采购电脑怎么选 预装软件更省事

以往在新电脑购置回来以后,大家都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安装软件,而目前很多办公软件还需要付费才可下载使用。联想扬天M4000q在设计之初已经考虑到用户的办公所需,所以每台联想扬天M4000q都配备正版的Win 10系统,新开机就可以马上开展工作,而且联想还为每一位用户赠送了预装的Office系列办公软件,如有需要,轻松操作即可免费激活使用。

企业采购电脑时,除了要考虑电脑的配置、价格、品质以外,售后服务也是不能忽视的,毕竟大批量采购的电脑,如果出现售后问题却得不到妥善的处置,会是一件非常令人烦恼的事情,作为电子行业的领军者,联想商用电脑在售后方面也是做得相当到位的,可以说是企业采购电脑的首选品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脑
联想

相关文章

  • 联想企业科技集团发布系列白皮书,“新IT”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十四五”国家信息化规划》总结的“十三五”期间获得成绩显示,中国电子信息制造业增加值保持年增长9%以上,软件业务收入保持年增长13%以上。数字化转型的成果还可以被看得见、摸得着的硬件,以及安装在其中的软件呈现。

    标签:
    联想
  • 从科技内生到服务外化,智慧产业风口何时起飞?

    不久前,联想发布了2022年首个品牌视频《智慧山河》,率先敲响了2022年智慧产业的第一响。视频中的从私塾学堂到智慧课堂、从传统农耕到智慧农业、从手工造纸到智能制造等一幕幕现代化的智慧场景,无不透露出产业智能化的时代正在加速降临。

    标签:
    联想
  • 中科院确认:联想股权转让未流失,中央巡视未提异议

    港股研究社获悉,12月10日上午,联想控股针对此次事件在内网正式发布声明,回应有关股权转让等外界质疑,称2009年联想控股29%股权转让合法依规。

    标签:
    联想
  • 联想thinkplus会议平板,智领办公数字化变革

    会议是现代企业至关重要的内外沟通、组织协作形式,当数字化的进程逐渐加速,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脚步也变得越来越快,因此会议平板的普及率飞速增长。想要开启高效协同会议,联想thinkplus会议平板不失为一个优选。在未来,联想thinkplus将继续深耕智慧办公领域,为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助力。

    标签:
    联想
  • 杨元庆回应联想撤回上市申请:有些传言是完全不对的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5日报道:联想集团11月4日午间发布了2021/2022财年中期业绩公告,截至2021年9月30日的六个月收入347.98亿美元,同比增长25%。联想集团董事长杨元庆在会上表示,“有人说我们研发投入不满足上市要求,这是完全不对的”。

    标签:
    杨元庆
    联想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