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iPhone 12成10月份全球最畅销5G智能手机

 2020-12-22 14:0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2日报道:自iPhone12系列手机发布之后问题频发,比如存在5G信号差、发热,甚至是绿屏等问题。但这似乎并没有对iPhone12需求造成影响,很多果粉还是选择了购买iPhone12。

根据数据研究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的一份新报告发现,尽管iPhone12推迟了发布,但它还是在10月成为了全球最畅销的5G智能手机。

报告称,尽管在10月份,iPhone12仅仅售出两周时间,但它仍然能够位居榜首。而只需两周的销售额就使“iPhone12”成为2020年1月至2020年10月间销量排名第七的5G设备。

iPhone12Pro是第二大畅销的5G智能手机,排名第三的是三星Galaxy Note20Ultra5G。10月间,‌iPhone12和12Pro共同占据了5G智能手机总销量的近四分之一。

‌iPhone12‌和‌iPhone12Pro‌的销量使支持mmWave(毫米波)的智能手机的渗透率增加了一倍多,从9月份的5%增加到10月份的12%,这也彰显了苹果手机对电信行业的影响力。

Counterpoint预计直到2020年第四季度,对“ iPhone12”系列的需求将保持强劲。原先‌iPhone12系列的推迟发布并非是坏事,这很可能会将销售强劲需求推后几个月,从而将保持销售势头到2021年初。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12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