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三星S21和三星S21Ultra对比分析评测

 2020-12-22 16:20  来源: 排行榜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三星S21这是三星最新系列的手机,其中三星S21和三星S21Ultra这两款手机分别是最低配和最高配。很多小伙伴想要知道这两款手机之间的区别,所以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三星S21Ultra对比!

1、三星手机参数对比

手机型号 三星S21 三星S21Ultra

手机屏幕 6.67英寸AMOLED屏幕

120Hz屏幕刷新6.8英寸WQHD+LTPO屏幕

支持120Hz刷新率

手机性能 骁龙888骁龙888

手机前置 1000万4000万像素

手机后置 12MP

64MP(长焦案)

12MP(超广角)12MP超广角

12MP主摄

10MP

10MP长焦镜头

手机电池 4200mAh5000mAh

手机充电 25w有线+15w无线45W有线+15W无线

2、手机屏幕

三星S21:采用了一块6.67英寸的AMOLED屏幕屏幕是支持着120Hz的高刷,可以让用户体验到更加流畅的画面感受。

三星S21Ultra:采用了一块6.8英寸的LTPO屏幕,WQHD分辨率,支持120Hz刷新率,柔性曲面屏的设计。

小结:两款手机的刷新率是相同的,但是s21ultra这款手机可是有着更加高的分辨率。

3、摄像拍照

三星S21:为用户带来前置1000万拍照,后置1200万主摄+6400万长焦+1200万广角,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手机拍照性能

三星S21Ultra:配置了12MP超广角+12MP主摄+10MP+10MP长焦镜头,12MP像素主摄,搭载全新升级的HM3传感器,可以使光感度实现12%的提升。

小结:两款手机不管是在自拍还是在后置的摄像上面都是s21ultra占有着更加大的电池容量。

4、核心配置

三星S21和三星S21Ultra都是搭载了骁龙888,现在最强安卓处理器,采用目前最为主流的1*Cortex-X1+3*Cortex-A78+4*Cortex-A55的CPU架构,为用户带来目前最强的CPU性能

小结:在相同处理器中两款手机的性能是相差不大的。

5、电池续航

三星S21:4200mAh的电池容量配上了25w的有线和15w的无线,只可以基本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

三星S21Ultra:虽然是只有着45W有线和15W无线,但是其可是配有了5000mAh的电池容量,可以让用户感受到长时间待机的感受。

小结:不管是在电池的容量上还是在充电的速率上s21ultra这款手机可是占据着绝对的优势。

6、小编总结

中和以上这些信息可以看出,三星S21Ultra这款最高配的手机在摄像和续航等方面都是比较占有优势的,虽然说搭载同一款处理器,但是小编更推荐三星S21Ultra!

文章来源:排行榜网

来源地址:https://www.phbang.cn/news/18824.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星s21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